close

DSCF1888.jpg  

DSCF1877.jpg

 

超級隱密的入口

DSCF1878.jpg

好大本菜單

幸好相機超廣角

DSCF1879.jpg

 

坐在戶外區看出去的風景

DSCF1880.jpg

 

愛爾蘭鄉村佳餚

DSCF1882.jpg

烤魚排

DSCF1884.jpg

 

杯盤狼藉

DSCF1886.jpg

 

收拾一下準備合照

 

喔耶

總算吃到期盼很久的愛爾蘭菜了!

之前聽朋友的哥哥推薦

上網看過食記以後就很想試試看

卻苦無時間

蒼天有眼 天上掉下來一個機會

今天中午淡水杜坊咖啡見

起床之後call顏色

叫他準備一起出門

瀏覽一下電腦

橘子說她出門了

沙拉敲了敲我

......十一點多了怎還會在電腦前面阿

原來他睡過頭了 跟我講一下會晚到

喔 晚到沒差拉

我以為沙拉又吃壞肚子了 冏>

然後就出發

但是我有點恍神

不小心騎到台北市去...

顏色連忙叫住我

不是應該走三重那邊?

阿 對吼 走過頭...

不過因為沒有跑錯太久

所以很快就回到正常的軌道上

沿路就是一個字 衝

路上還有想到一件事

橘子有上臉書上留言說她出門了

顏色跟在我後面騎車

沙拉有說會晚點到

笨貓哩 ? 她都沒消息 會不會睡過頭阿 ? 冏

算了 敢睡過頭我就把她扔下淡水河

十二點多一點

在老街停好車

先去餐廳跟老闆確認位子

(媽呀餐廳真的有夠隱密...逛老街這麼久都沒注意過)

看著老闆還有員工正在擦桌子

喔 very good 才剛開店

根本沒人

稍微向老闆溝通一下

請老闆幫我們準備座位

然後去捷運站帶人

橘子第一名 11:55就打電話說她到了

尼趴沒迷路

但是她問我說 要在哪一個出口等...

笨貓 淡水捷運站的出口也才前後兩個

......要走哪一個看你爽阿


回到餐廳

一邊看菜單一邊等沙拉來一邊打屁聊天

老闆是愛爾蘭人

他試著用中文跟我們說明今天主餐只有四道

好不容易聽懂了卻一直搞錯缺的菜是哪招

沙拉超帥氣

走到二樓連問都不問就坐下了

點完餐橘子開始發紀念品

老闆來上水還以為有人生日

我們又呆又老實的跟他說沒有

口責 下次吃飯要選好一個假壽星

因為這樣搞不好有bonus可以凹

接著我們發現老闆講英文的時候我們比較容易理解

講中文就要灰半天

橘子常常回老闆日文

超傻眼的XD

禮物禮物 超開心的

今天天氣不錯 坐在戶外看風景邊聊天吃飯還蠻舒服的

老闆上餐的速度很慢

所以我們五個人都在噴口水

好不容易等到餐點了

卻發現老闆跟服務生的手會抖抖抖抖抖

餐盤有點重量+餐點很紮實

用單手端會抖不意外

但是只拿麵包的另外一隻手也會抖是怎麼回事

那是宿醉吧(指)

沙拉最慢拿到餐點

他應該超餓的吧


我們有點了愛爾蘭家常菜

就有培根火腿雞肉蔬菜跟起司

然後弄成燉醬沾麵包吃

口味很清爽 也可以直接喝

麵包超好吃的

鬆軟又有點香氣

除了用立頓茶包泡出來的紅茶很普通

這樣的餐點230算是不錯

笨貓點了魚排

橘子點了雞腿排

我們說等等老闆會不會從二樓甩竿出去淡水河釣一條魚上來

這樣就比小傑還帥了

吃飽喝足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撥了兩通電話SNG現場連線

一通羊咩一通崔西

從羊咩的聲音就聽得出來她很興奮

就很像裝了金頂電池那隻粉紅兔一樣

跳跳跳跳跳跳不停

就知道她有多開心了

即使我們每個人都在鬧她

橘子 : 我是沙拉

沙拉 : 我是橘子

顏色 : 我是最小值

夯   : 我是VISTA

羊咩 : 屁啦 那個胖子才沒去

喂......你那句胖子打死很多人喔

現場有胖子 沒在現場的也是一堆胖子

你是說誰...Q A Q

崔西昨天我有跟她通告一下

所以她知道中午要準備接電話

然後大家還是想唬她 (玩上癮)

除了尼趴沒下場玩

我的聲音被她認出來了沒得玩

其他人都玩得很開心

崔西說她也很開心有參與到

喔 她還有說 顏色跟莎拉的聲音有點接近

很少聽就不太好分

三點多

拍完小合照就準備離開了

這時候莎拉說了一句

今天讓我招待吧

夯 : 這怎麼好意思

結果尼趴跟橘子就吐朝我說 你的聲音聽起來不像不好意思喔

蛋蛋麵哩 我是說真的好嗎 冏>

真的是超感謝莎拉的破費

也恭喜他上了台大研究所

走到捷運站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林阿罵勒這篇文章害我打了半小時

我都已經開turbo boost 馬不停蹄的key鍵盤了耶

今天很開心

吃到不錯的餐廳

下次要去的話選傍晚好了

看夕陽還有夜景比較舒服

不然下午坐在窗邊曬有點熱



超蠢 是誰問元旦是什麼時候的


喔 補一下

笨貓有變聰明了點

沒被我拐到

橘子還是不賞臉

顏色還是很變態

沙拉好斯文

他忠厚老實的模樣根本是我的翻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