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一趟東勢國中

想說手邊有一杯咖啡

就不要爬牆了

認份的從大門進去

乖乖站在警衛室

不過警衛太北目 不給進去

我只好黯然離去(才怪)

一邊走一邊觀察哪邊的缺口

翻牆進去不會被注意

果然被我找到一個小門

不過那是給餐車進出的

一堆學生還有餐車工人在那

又往下走幾步

圍牆裡面就是車棚

車棚後面的教室是實驗教室

裡面完全沒人

非常完美

把咖啡放著

然後三兩下翻過圍牆

臉不紅氣不喘的抓一個小學弟來問

請問一年十七班在哪

他指了指教室的位子

...原來我一翻就翻到了教室外圍

真是巧 XDDDD

確認教室 進去跟老師SAY HELLO

結果老師就捧著便當盒咚咚咚的跑出來跟我講話

她班上的小鬼大概沒看過老師這樣見客的

一整個很好奇我的身分

真是有趣

我下次假裝是老師她弟好了

XD

聊完我就大搖大擺的從大門口離開

真是的

我真想進去的話區區警衛室的歐巴桑哪攔得住我

給她面子還在那邊擺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