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正經還有彧彧吃飯

約在日本廣島燒

快速的吃完廣島燒 牡蠣蔥燒 還有蛋包炒麵

就決定去續攤吃甜點了!

走著走著彧彧突然說就吃那家

我跟正經往前一看

什麼 ? 小佛爺!? XDDD

彧彧 : 什麼小佛爺 blacksheep拉!

喔 沒有阿 我想說你的tone還有你手指的方向都是小佛爺阿

詢問之後得知低消才一百 

就決定進去坐

然後我們三個又點了三份主餐

那剛剛我們吃廣島燒是吃開胃吃心酸吃搞笑的嗎 冏


一邊等待餐點一邊聊天

本來是聊彧彧的劇團

結果聊著聊著彧彧說她團內有好幾個甲甲

然後正經也說他們營區也有

我 : 怎樣 所以你對他有些什麼期待嗎

正經 : 三小拉 什麼期待XD

就...蓬門今始為君開 前面後面隨你來

好 這話題有點髒 到這裡結束


大部分的時候都在聊近況

彧彧 : 我上學期有表演喔 唱獅子王的circle of life

我&正經 : 恩 看得出來

彧彧 : 什麼看得出來 臉嗎

我&正經 : 恩 還蠻像的

彧彧 : (/‵Д′)/~ ╧╧ 靠


餐點來了

不過是送錯的

 

DSCF3063 

 

好久不見的張彧彧 

DSCF3064 

哦哦 我的墨魚海鮮巧達

巧達系列都是用麵包裝餡料 吃完內餡可以吃麵包

吃起來很棒 有很濃厚蛤蠣鮮味 

DSCF3065 

正經的漢堡餐

看到那組麵包我們都傻眼了 

靠杯 好大喔 第一次看到這種

漢堡不知道味道如何

薯條很好吃 被我們偷幹不少

DSCF3066 

彧彧的黃金南瓜巧達

吃起來很南瓜

(ps : 這不是廢話 )

反正也是很好吃

DSCF3067 

用餐中間 

彧彧 : 巧達的口味好少喔  

我 : 搞不好以後店家會推出 鴛鴦巧達阿 

XD

 

DSCF3068  

DSCF3069  

 

好久不見了 兩位 今天吃飯超好玩的

有空再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