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有點搞笑
我要打奇蹟兩堂課 
變成奇蹟兩"台客"
還真的跑出兩個台客
(台客A ㄟ 阿ㄇˊㄟ  給虧嗎?)
(台客B  要不要跟葛格契都轟阿?)(註 要不要跟哥哥去兜風阿)

看拳o(╬ ̄皿 ̄)=○# ( ̄#)3 ̄)#( ̄#)3 ̄)
霸王拳雙殺打!!!

~★~☆

話說
昨天玩得很晚
所以一早爬起來
就是要打給陳品諭(班代)
叫她幫我請軍訓課
她手機好像沒開
換打小哈
教官有交代
想睡覺不要上課睡
會被扣分
請假不扣分 又可以窩在床上躺的很開心
我上課有在聽
所以乖乖請假

結果八點多
野豬打來說不用上課
教官要去看醫生
嗯 我要繼續跟周公玩wii了

英文課
窮極無聊
好不容易才熬到下課
輔大onlian 三轉"二起"找我去她旁邊坐
也好
順便向她請教配點方法
有配英文技能果然不一樣
上課不太需要聽
早知道就不要亂點了
XDDD
(越扯越遠了)

下午大學入門
翹掉
原住民歷史從這禮拜開始停課四次
因為要去部落教學
整個下午被我拿來睡
真是 送
今天只上兩堂課

ps設計史的報告 調色盤
我找到很炫的主題了
哈哈哈
太勁爆了
等我做完
也弄一份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