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感染木馬
cpu就像裝了渦輪一樣
被強制拉高轉速
一直在十萬轉附近
整個執行沒速率
打個字要等一秒才出現
新電腦
報到以前
千萬別掛 
這裡面 有不少重要檔案

話說 昨天
熱血的系壘
依舊練習
學長們指導
傳接+打擊
= =我怎覺得
每個人 教的
都不一樣
只要學起來上一個人講的
就會聽到下一個人說
這啥米鬼姿勢..

however 我有進步

昨天 
電腦很豪邁的
斷線
然後  再也連不上了

直到剛剛
才搶救成功

說到期中考
感謝小西支援全科筆記
but 下次 我要還筆記時
請別棒我昏叫
一個人在女宿前面站崗
很ㄤ監ㄤ介

英聽
還真的沒啥好唸的
=...=ˇ)\

感謝 10家爹娘們  直屬  小南  阿忠  阿成  虎牙給的歐趴糖
應該能順利通過期中考

還沒考完
就已經在規劃行程
老師有講
要有遠見
不能短視近利
所以有遠見的我
不太把期中考當一回事

大考大玩
小考小玩
不考...

照樣玩

依照我上面的說法
下場就會跟花爹一樣
面臨2 1

我不是傻子
所以 我要去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