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節素描
眼看黃薇沒來
(多次被點名未到)
想說幫她擋假
老師 有一個旁聽的病假
哲二的
 話才出口
她就從後面拍了拍我肩膀
挖勒
你不是要看病?(演戲)

達義time
超扯
上次認錯人的娃娃魚
這次換成忘掉我綽號
然後家爸媽也是
(真沒存在感
反觀野豬 跟那群女生混ㄉ可熟了)
跟野豬去廁所
假裝要進女廁
嚇到正要出來的社長XD

叫台麗外送
下次要回絕請考慮清楚
別再叫我外送了
ˊˋ我也很餓
該換你們送東西來和平了

剛好
期中考完  so我剪了頭毛
從以前就打算要買的靴子
西門剛好有我想要的款
so i  bought it
今天 
沒有刻意
別大驚小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