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唱歌
隨便你

3/30
我在墾丁 
天氣
 滿天星 

﹒﹒☆°°﹒☆°★∴°*﹒﹒★*﹒﹒★°∴°
★‧°∴°﹒°.﹒‧°∴°﹒★‧°∴°﹒☆°.﹒
‧°∴°﹒°.﹒★°∴°﹒﹒‧°∴°﹒☆°.﹒‧°∴
‧°不管距離有多遠,★°∴°﹒∴°﹒☆﹒‧°★
☆﹒★‧抬頭看星星,我們都在同一片天空下!
‧°∴°﹒°.﹒★°∴°﹒﹒‧°∴°﹒☆°.﹒‧°∴
°∴我在這裡 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唷!☆°﹒‧°∴
°☆.﹒‧°∴°‧°∴°﹒☆ ☆﹒﹒‧°∴°﹒☆°
‧★﹒.‧﹒.‧ +﹒.★﹒.‧﹒.‧ +﹒.★﹒.‧
★﹒. ‧ ﹒. ★﹒.  ● ● ‧. ﹒.‧  

今天在摩斯上班
居然只有一個男生
那就是本人我..
然後跟我搭檔的女生好可愛
>w<

她看到我忙不過來
還跑來油炸區幫忙
XD

第一次跑外送
因為漏掉兩個燒肉
催著阿龍的SV在514狂奔
淋雨
阿龍抄錯了地址
是二弄不是一弄
好在就在隔壁
不然可能要找到掛掉

歸程
順路回宿舍
拿了衣服以備替換
結果要牽車的時候
發現鑰匙插不下去..

不會吧..
往後退一看
靠...車牌不是038...而且我也不是立中柱
哪個北七牽錯車阿
然後想到...
我好像是停過去一點點
走過去一看..
真的..038


還是好想吃巧克力...
今天沒去成
殘念


生日的時候
去定提拉米蘇來吃好了...
好久沒吃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