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啾了丸去達義社瞧瞧
因為她也想帶營隊
果不其然
引起了騷動
變成目光焦點
YO~很有行情喔~丸~
( ̄▽ ̄@)

宵夜時間
丸就沒來了

挖勒
台妹跟噓火那幾個男幹部
還跑來問我說
ㄚ你朋友勒
(大頭曰:找我嗎?)
吃屎!!!

喔 她回去了ㄚ
(蛤 是喔...)
 有沒有這麼餓?
XDDD
28825252

吃完宵夜
大頭說來啾夜衝
好ㄚ 沒在怕的
回去請室友幫我調車
結果車有了
只找到丸
沒差拉 照衝了啦
在門禁之前
把丸拖出來
等兔子的時候
我 大頭 丸
坐在理二的椅子聊天打屁
大頭曰:那個小米還蠻可愛的
原來你喜歡那型的~
(她喔?她說最近有點不舒服  放過)

兔子借了朋友的RX110改
結果一路上
完全跟不上大頭的GT125
有沒有RX110改完變廢鐵的八卦?

兔子:靠 我嚴重懷疑你們的GT125改車

跑去了士林夜市
稍作休息
買了燒烤補體力
很多店面都在收了
第一次看到人煙稀少的士林夜市

吃飽上路
直奔陽明山擎天崗
╭(′▽`)╭(′▽`)╯
超恐怖的
後半段的山路就沒路燈
兔子又一直被我們丟在後面
只好頻頻停下來等

畢竟只有兩台車
萬一他們不見了就糗了
到了擎天崗
丸說再騎下去
結果
騎到了暗縮縮停車場
還走了上去
沒帶手電筒真是錯誤
要去那個洞?
那你們請自便
涼亭...晚上都很涼ㄟ
還堅持走進去
\(╯-╰)/ 

接著
文化看夜景
扣掉擋在前面的那幾棵樹
視野還算不賴
八卦樓有沒有這麼八卦?
只進不出...



QC 白色學院風
上面兩個正咩?
不是在來的時候
就有看到
她們也衝陽明山阿~
兔子 去四貼了啦~

衝象山
挖勒 大斜坡
更刺激了
引擎都快轉到燒掉了

我們是來爬山的嗎

很累耶
爬到上面
才一坐下就進入休眠狀態
真的 好累好累

回程
才下山就被警察杯杯攔下來臨檢

杯杯:這麼早起來玩  辛苦了
(我們整個晚上都在玩)
南投人跑來這邊玩喔?
(來台北念書)
你們念哪邊阿
(輔仁)
喔 學生真是熱血

回程
漢堡王還沒開
沒辦法吃早餐
直接回輔大

我差點睡著在後座

10家夜衝NIGHT真好玩
下次再來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