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油鍋又故障了

(((●< 蟑螂 

煎土司的時候
有一半的吐司居然給我焦掉
忘記加油也不該變成這樣ㄚ

Σ^)/ 烏鴉 

一測溫度
比標準溫還高出十幾度...
只好縮短時間

原本八點就能清理完畢
準備進入早班模式
就在快收拾結束的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我看到...
還有十幾片吐司

○●○— 烤丸子

連忙補做
弄到八點半
阿龍熊熊問婉書說
益賢今天上到幾點?
(八點!)

(。。)~ 蝌蚪 

我沒聽錯吧?
八點?
這麼說我可以下班嚕?
開心到爆炸
打卡下班回宿舍

"\@ 蝸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
丸不會戴假髮去上課
她不敢戴去
哲學系的同學沒眼福了

(●-●) 太陽眼鏡 (我啥都看不到)

喔 晚上室友去跟學姊吃飯的時候
順便幫我買了晚餐
就甘心ㄟ


<( ̄c ̄)y。.οoΟ○°
吹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