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得回去到16號禮拜五晚上

心情很悶很糟很差

在宿舍睡掉整個下午

壓力很大...

明天還得排戲

亦然決然

夜衝..

有人知道怎麼回事

很快答應

有人...剛才要準備出門小酌

電話就響了

有的幫我分掉了原本晚上的工作

很感謝

有人不知道怎麼了

有點猶豫

(出發前...MSN上面跟"全聯"小聊了一下)

總之..三台車待命了

正經新車到

一路威上快速道路...

呃..對 快速道路

騎在後頭的我跟大頭開始冒冷汗...

我說爹爹阿...您的愛駒可是CBR150

我們手上的G4跟GT可不能與其相比阿

要是發現眼鏡蛇

或許您還逃的過

不過我們會很難甩阿

所幸..沒啥車

沒遇到眼鏡蛇

才下交流道...

完了..

眼熟的紅藍閃光

眼鏡蛇招牌

原來是救護車



因為..快速道路實在太快速

讓我們不小心來到了東區

聽說我們今晚目的地是烏來

看著正經拿起手機GPS查詢的背影

我們三人都想來個無影腳

<(  ̄^ ̄)<(  ̄^ ̄)<(  ̄^ ̄)︵θ︵θ☆( >_<)

上了山路

路況很好

有彎度有寬度

騎起來真的很棒

只是街車不太能壓車

不敢做高角度殺彎

寬闊道路上

晚風迎面而來

很舒服


丸那個來

漢堡out  of  money

只有我跟正經下水泡湯

聊了很多

 正經真的很可靠阿..

很多事情都可以拿出來講



漢堡  丸  正經

恩  我有自己定下的黃金期

我會注意XD

暖胎也暖夠了

準備開跑嚕



莫約一小時的湯種洗禮

果真如家爹爹所言

全身舒暢

(沒來的太可惜)

去711買了乾糧 泡麵 

坐在休息區打牌

驚!又要真心話大冒險

你們還有啥不知道的..囧

玩九九

頭一局

正經先出牌

九九!(丟出K)

我:....爆!(攤牌)

三個人笑到不支倒地

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第二局

我先..

九九!

丸:指定 漢堡

漢堡:趴死!

正經:...爆!

~( ̄▽ ̄)~( ̄▽ ̄)~

反正陸陸續續大家都有贏有輸

心機者正經 丸

居然說我得在禮拜二

大冒險的時候講真心話

有沒有這麼狠毒...

玩到最後 改成彈耳朵

來來來  把臉靠過來~



利用了一點時間

到戶外走走

好美..

看著眼前的風景

我們不禁讚嘆著

一片水色山光

深深敲響心裡名為感動的鐘

(下次要帶喜歡的人來)

我們如此想著


回程..好累好累

跟正經說好騎一段就休息一下

果然 ..硬撐出來夜衝對我來說很吃力

但是發現..車速稍為高一點

我就不會恍神

快點回輔大 就能睡個覺了

滿腦子只想著這件事

山路上面還好

一下平地

開始狂ㄆㄟ

全程轉速都在紅線區

明明很累的身體

這時候騎起車來卻得心應手

閃車 加速 過人

動作一氣呵成

行雲流水間帶著一點自在

很順利平安的回到輔大

謝謝你們陪我去夜衝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