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5   天氣 還算可以

找了丸一起去選房

打給漢堡的時候...

他的口氣告訴我還沒睡醒

恩 出來接待我們的專員小姐還蠻不錯

本來聽聲音我以為會是ㄚˇ姨...

挑了一間有雙窗戶的

要6500?!!!

瞎密毀

那上次那間大的要命只要5500是怎樣?

原本要留給房東住的?

喔..好吧

空間上雖然比不過那間超大的

還可以啦

畢竟這邊環境很棒

6500...還ok

就先簽約了

看合約我看了超久的...

 希望別出差錯


話說

輔大版有學姊出售二手沙發床

1000(可議價)

我決定偷偷的把它買下來

這樣以後看小說看電視

就有個舒適的空間可以窩著了

^~^)



午餐是大吃小算

奇怪

明明點了腸旺飯...

怎麼變成蔥爆腸旺飯

整個蔥就是多到爆炸

吃的我好撐阿



下午 我們一起去幸福路

買衣服

我跟漢堡在HANG TEN 各挑了一件襯衫

漢堡抓了件格子襯衫去試穿

漢堡穿襯衫的時候就是整個型男阿~~~

好帥阿...帥到掉渣的帥

本來想說沒我的事

可以躺在椅子上裝死

被丸丟了件白襯衫過來

黑色?我有了

去試穿!

一口一")

好....好奇怪

拿掉背心以後總算好多了

=ˇ=這件還不錯


跟丸在佐丹奴挑了件T-SHIRT

一走進佐丹奴

眼尖的我馬上發現一件頗滿意的T-SHIRT

整個款式還有顏色搭配就是很合我的意

丸還在那邊選

我已經抓了衣服去試衣

丸:怎麼辦..我覺得那件好棒 想拿來送人..

呵呵

就說那件好看吧

 還好我手腳快

最後她還是買了一模一樣的

因為那邊好看的...

恩 很少

買個衣服也可以表人

呵呵


晚上跑去中壢逛夜市

光搭車就搭了好久...

我都睡著了

東吃西喝的

好飽好撐


隨意猜測

居然也猜到漢堡的晚上計畫

..機車...幹麻怕我知道-            -

搞的神秘兮兮的

結果被我猜到


Dear Friend

你很認真的講

我很專心的聽

我懂你的顧慮還有不安

有些事

很難去講是非對錯

我們這些外人也沒資格有任何意見

因為最重要的是當事人的感受

但是我不希望這種事情再發生一次

你懂


我想...

不管怎麼樣

那些都只是其次

你能夠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該講的我也都講明了

該交代的我也交代清楚了


總希望能幫忙分擔點心事

也許 講出來以後

可以讓心情好轉

可以讓痛苦或多或少減緩一些

一直很樂意當垃圾筒

只要想講的時候


還希望能夠幫你更多

假如我們做得到

一出聲

義無反顧的幫忙


別熬夜了

對身體很不好

早點睡早點休息

明天起來又是活跳跳的一天


千萬別做傻事..

事情總有解決的方法

你這樣做的話...

我們會很討厭你


總之 別怕

兵來將擋(雖然兵可以吃將?)

我們永遠與你都在

誰叫我們是死黨

忍不住的時候

就撥通電話過來吧


我們三個

都還沒有合照過呢

來來來 過來

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