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些微差距錯過綠衣尼姑院

調養生息兩年

如今又到了決戰時刻

好好加油吧ˊˇˋ

我相信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將會成為你未來四年的依靠

因為你可是我們家最會猛的

有人說 如果老大不太會唸書 

              老二通常會很厲害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不是小鳥在天空飛啦

是大海裡潛伏的白鯊


哪裡忙翻天追學妹?

聽都沒聽過


別再說音樂系會彈鋼琴回到20年前

真的回去可就糗大了

因為我不會彈鋼琴......


摸不到的翅膀

比不過真實的肩膀

別當依靠 拿來當枕頭比較好


我已成功一統腹肌

體重直逼70大關

你等著被我壓扁了


乖拉

玉米夾中秋回去載你去買

由於老哥我抱持著

不到最後關頭 決不輕易收拾行李

所以你就能想像最後一天我在幹麻了

當然是上網打電腦!(理直氣壯)


我家(?)(ㄚ不就你家)小白


就交給你照顧了m(_  _)m


葛 這台車坐起來真的很穩耶
我以後也要叫拔買新勁戰給我

(!)買新勁幹麻 女生騎的話很重耶 
而且通常都是男生在騎
大學女生都馬負責被載的

沒關係阿 我叫我男朋友騎

如果他不是騎天鵝的
看到會自卑吧
女朋友的座騎太帥氣

總之 我相信你會好好騎

有啥事情我給你靠

學業順利



你是我就乾薪的好妹妹

92已加滿 需要打統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