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嘉 說:
不太能走
阿嘉 說:
不能打躲避球了
o'le  o'le     juice 每一秒都很值得 說:
沒叫你打阿
o'le  o'le     juice 每一秒都很值得 說:
你負責被打
o'le  o'le     juice 每一秒都很值得 說:
xDDD
阿嘉 說:
.......
o'le  o'le     juice 每一秒都很值得 說:
來吧 孩子
阿嘉 說:
我跟丸說~我當外現
阿嘉 說:
結果是不行...
o'le  o'le     juice 每一秒都很值得 說:
腳傷當內餡
阿嘉 說:
我死假的
o'le  o'le     juice 每一秒都很值得 說:
說好不打腳就好
o'le  o'le     juice 每一秒都很值得 說:
我們打你的臉
o'le  o'le     juice 每一秒都很值得 說:
XDDDDD
o'le  o'le     juice 每一秒都很值得 說:
反正不是靠臉吃飯
阿嘉 說:
靠~我少了臉我怎麼活
阿嘉 說:
我正是靠臉吃飯的
o'le  o'le     juice 每一秒都很值得 說:
幹 我要把那句貼網誌
阿嘉 說:
哼~我就是不准你打臉
阿嘉 說:
你還是打我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