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又熬夜

身體很不舒服

禮拜二報告完地域性特殊住宅

合掌屋

就攤在製圖桌上

趴到了下課

晚上想去吃火鍋

丸子:中午才吃火鍋..

漢堡:昨天吃過了...

居然找不到人...

算了去睡覺

睡到六點多...饅頭打來找我吃飯

因為之前好幾團都落鉤

想說吃個飯聊天打屁一下

吃啥?

當然是火鍋吃到飽!


就定位以後

便開始攔截旋轉盤上的各種肉片

凡是肉類轉到面前一律殺無赦

在我們下游的人...就沒啥肉吃

聊著最近聊著北投斷腳行



中途我離席去拿蔬菜

等到我走回到位子上的時候(走到隔壁主人不在的位子上)

發現湯頭變成了泡菜鍋

心想饅頭真無聊

都幾歲了還在玩老耿

居然趁我不在的時候把鍋子調包

可是...位子上的東西好陌生...

正當我準備皺起眉頭的時候

赫然發現旁邊的饅頭身形似乎有異

怎麼幾秒不見 她就變高了

此時此刻

那位被我誤認為饅頭的女性緩緩的轉過頭來

滿臉疑惑的看我

我也一臉茫然的看回去

然後是饅頭發現了異狀

開口曰

欸 你要去哪裡...位子在這邊拉...

喔 雪特 原來走錯位子了

吃個火鍋也恍神

我一定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