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淨大草原上

女孩開心的奔跑

追趕著羊群

(阿 好像牧羊犬似的)

[ 我看到有點像糯米丸 ]

哎呀 !



" 你在亂接你試試看...誰跟你牧羊犬... "

她轉過身憤恨不平的踹我一腳

氣得兩頰通紅

很痛 但我笑了

走啦 去吃飯吧 糯米丸 我說著

" 靠... "

這次是一掌撲來

卻輕盈的貼在臉頰上

" 很冷齁 哈哈 "

她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紅塵人不老 ~

居然...被騙了

還以為會被打到內傷

" 欸 最好是內傷喔 "

奇怪我又沒講出來

她怎會知道

" 因為我看得到螢幕 "

一個保特瓶朝我頭上飛過來

好啦好啦 打完了

我...我們去吃飯 掰
--


取材 

宋晶宜 雅量

得意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