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板  ju_icesniper
 標題  [吧檯] 0904
 時間  Wed Sep  8 18:19:20 2010
───────────────────────────────────────


同學會 ?

只有六七人不能算同學會

自己的好友齊聚一堂吃飯聊天不就得了

沒事把沒聯絡交情也不深的人找出來做啥

真的全班到齊

恐怕會演變成仇殺大會吧XD

一個一個點名打爆

不亦樂乎 ?

同學會麻

開心就好嚕

人少又怎樣

嗯哼



說到這個張瑋倫

她的簡訊如下

欸我是張瑋倫拉
因為我手機被停了
所以不能回你
這是我男友手機
我明天不能回台中了
我被老師追殺要去研究室忙碌
QQ

--簡訊結束的分隔線--


...等等

假如你手機被停掉

那教授是如何追殺你的

心電感應還是飛鴿傳書

我想知道一下


除了張瑋倫

還有正在集訓英文的鄭世育

也沒辦法到場參加聚會



今天去吃甲竹園

便宜又好吃的豬排簡餐

在台北待久了

隨便出去吃個餐廳都是三四百

回到豐原看到一兩百就能吃到很棒的料理

實在就甘心耶



一講到這個就心酸

新莊少有好吃的料理

更別說是豬排飯

輔大周邊那間新外灘

簡直就是...相見不如懷念

百聞不如一見

一件不如聞名


話說回來

豬排很好吃

真是令人開心

奶酪一樣很普通


吃飽喝足硬是多坐了一個小時才走

店員可(ㄐㄩㄝˊ)能(ㄉㄨㄟˋ)認為我們是奧客

去車站接琇怡

然後去統帥打保齡球

機車耶

學生證要出示才能折價

不能以一抵六

害我差點就跑回家拿了

雖然世佳說得沒錯

差沒多少錢

不過在這手頭緊握的時期

一點一滴都要省著花阿

不然我的FF5帽子要等到何年何月阿

是不是 ?

趁著大家上場丟球

我哩拿起相機在後頭記錄大家的動作以及  ...表情XD

偷拍 ?

我為人正大光明豈會幹這種事

都馬是當面按快門的

不過琇怡就很不爽

威脅我說如果不刪掉照片就給我一拳

......當我是被嚇大的喔 哼哼





好啦我刪



都是呂琇怡拉

沒事要看相片

結果賴儀瑾也跟著看

口責 很可惜說

有張很開心的表情

很好看

拿去投稿鐵定得獎的說

小氣鬼

以後照片要先備份起來



打完保齡球也才九點

在不花錢的前提下

所以去我家喝茶

當攔 事先問過家裡那個巨頭

也就是老媽

不然八成要被劈死

過程如下

看電視打牌喝茶聊天

看電視打牌喝酒聊天

看電視打牌再開一瓶酒聊天

娘親很好心的貢獻出一瓶葡萄酒

...還蠻特別的

居然會拿酒給我們群小鬼喝

所以喀掉阿沒(丸子)的梅子酒(生日禮物)以後

(沒辦法 都不來拿生日禮物)

就改喝葡萄酒

可這群酒鬼

很明顯有點不勝酒力了

倒進杯裡的葡萄酒

就沒啥動靜

放很久才喝完

十一點半我才送他們下樓

希望他們路上不會被臨檢

被臨檢也不要找我繳罰單才好勒 (這才是重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