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看電影

話說

 
在台北只看過兩次

第一次被騙去看我是傳奇

被嚇得半死

第二次奇奇找我去看便型金剛2

以為有女生結果是一票男生....

真是有點慘痛的回憶


今晚觀看的是關鍵救援72小時

本來以為會是帥氣的武打動作片

結果不是 (好險

 

描述平民老百姓遭遇困難所付出的努力

為了所愛四處奔波

所觸及的都是很貼近生活的內容

而不是遙不可及的英雄主義

讓人們很容易融入劇情中

沒有大場景

或是特效以及爆破

卻依然吸引人

我覺得這是導演厲害的地方

整場電影很細膩的呈現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很推薦大家去戲院觀賞

--以下為引述鄉民的意見 我覺得寫得不錯的

關鍵救援72小時,有不少刻畫各種角色之間,相處的態度,與心境變化的鏡頭寫照。
例如:感情失和的父子/鶼鰈情深的夫妻/愛子如己命的母親/單親媽媽與失去妻子的丈夫。

這部電影,也是導演想要傳遞給觀眾們的一個訊息:
"當一個你深愛並相信的人,被抓走或要離開的時候,你會束手旁觀嗎?還是設法阻止?"
這點相信會讓許多在電影院內的觀眾們,捫心自問 思考深省的著力之處。

而本片的配樂也是搭配的相當精采。個人最喜歡的一首歌曲是,
當約翰與蘿拉在匹茲堡城市內逃亡時,搭配的背景音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3D09EolrFQ
曲調搭配當時的電影畫面,給人有種隨時都會被抓拿槍殺的緊張刺激感。

--結束的分隔線


看電影果然還是得選平日

今天的場次好安靜

沒人大聲嚷嚷接電話或是踢椅子

回到輔大以後

去八方雲集買水餃

看店員撈水餃的時候有點傻眼

怎麼跟貢丸一樣大顆阿

我以為是普通size所以叫了二十顆耶

吃飽差點撐死 暈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