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昨天糖果有沒有吃掉
↙☆果汁☆↗™ 說:
 沒
 = =牛奶糖剩下一大把
 媽啦 最好吃得完
 QQ
猜猜我是誰 說:
 今天一定要吃完啦
↙☆果汁☆↗™ 說:
 -.-
猜猜我是誰 說:
 不然就要丟了...
↙☆果汁☆↗™ 說:
 太甜
 包一包
 給學妹當作ALL PASS糖果
 吃
猜猜我是誰 說:
 XDDD
↙☆果汁☆↗™ 說:
 XD
猜猜我是誰 說:
 問學妹:你有便結的困擾嗎
↙☆果汁☆↗™ 說:
 學妹吃完就去澀鎖了
 廁所
 學妹 : 阿阿~~~~~~~~~~~~~~~~~~~~~~~~~~~~~~~~~~~~~~
 然後出來跟你說
 還是八仙好玩
猜猜我是誰 說:
 北七喔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