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日

橋頭 慈聖宮 廟口小吃

大吃大喝一頓

都很好吃就不加贅述了

再去台大那邊逛二手書店

一邊吹冷氣一邊躲太陽

晚餐吃石鍋拌飯->超爛

等ben下班一起去吃比利時鬆餅

一整個超爽的

但是我的咖啡上面奶泡跟水泥一樣難攪是怎樣

 

 

 

6/20三
跟許久不見的饅頭去吃田季發爺
她剪了一頭俏麗的短髮
你最近是遭遇什麼不愉快嗎
還是被丸子傳染這種怪病
大一的長髮不是很好嗎

 

6/21 四
要離開新莊了
本來想說把新莊附近的好料溫習一下
想來想去也沒啥特別好吃的
就跑去吃麻油雞
超肥嫩的大雞腿 大概就像把拳頭擺在機車握把邊這麼大
湯頭甘甜爽口 缺點就是太燙了

6/23 六

逛動物園

正中午真的快被熱死sto

而且忘記帶記憶卡出來

所以就沒啥拍照了


6/24


下午跟學弟出門
掛安全帽的時候
學弟說 : 學長你的安全帽下雨會養魚嗎
我 : 不會ㄟ
學弟 : 是喔 我的下雨天會進水
我 : 我的下雨天進水會...養女人
挖 聽起起來好幸福~

這是什麼鬼拉 XD

一邊逛街一邊留意沒有沒有徵打工
結果看到光南門口掛著
徵正職人員
學弟 : 徵正職欸
我 : 不就是找我嗎 我很正直 (燦笑
學弟 : 不是那個意思...

然後去amy老師那邊喇個賽順便問問有沒有缺工讀
還爆出當年有的沒的
聽得我冷汗直流
(好險老師不知道有關我的)


6/25

找打工 沒下落

6/26

幹你媽的沒缺是不會講喔

打電話過去叫我說下午三點直接過去面談

去了才說已經額滿

幹玲老師 破爛工廠

早點倒一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