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押

我居然過了五天没網路的生活

整個就是與世隔絕

都快變成逃淵民了

我不想阿

TT  ^  TT

在老家除了收荔枝

看電視 吃飯 睡覺

沒有其他事可以做了阿

快來找我玩阿

豐原幫的大家趕快放假

我們來出團

6/25

媽媽樂...

一早就接到一個不認識的女生打來

說啥牠是小蚊

惠雯?

屁拉  我認識的惠雯完全没聯絡過好唄

最好是我有說過有要打給你拉

雖然我知道是詐騙集團

雖然聲音聽起來還不賴

雖然電話錢是給他付

雖然我也很想整他

可我完全不想陪他玩

過了十秒我就掛他電話了

然後去看電視

後記:下次請找有腦一點 

聲音更好聽一點的來

我會考慮要不要陪你們這些豬腦玩



晚上跟表弟殺去逢甲

東晃西晃

一個小不巄東的包包....

居然要七百

貴死了

貴死了

貴死了

然後逛著逛著

接到大頭的電話

因為我出門前上msn留言給他說一起去逛逢甲

他人還在台中耶!!!

他問我說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夜衝?

開玩笑  本大神座下大天鵝

豈有不夜衝之道理

哇賽...死魚要從草屯出來

百戰小JOG的威銘果然不是名不虛傳

XDDD


等到了十一點

河南路上天外天

五台車集結

咦...96年份的大天鵝

怎麼...牠的前燈是假的

不會亮...

浩浩蕩蕩前往東海

和死魚以及另外一個東海的碰頭

(聽說東海還沒考完...)

六台車

陽氣十足的上了都會公園

騎到月老那邊

中興幫的整個爆料大會

聊到一點多肚子餓

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哪

高美溼地?没人知道路

台中港?你想去當魚餌喔

豐原廟東?=  =十一點就關了

武陵農場...你饒了我吧

八卦山?還可以

臨走前

不忘給那些路邊的閃光

一串喇叭

還有六盞遠燈

柯柯

望高嘹

跑到東海別墅去喝豆漿

順便跑進去東海晃了一小段

陰森森...金ㄎ一ㄥ不


輔大幫的快來夜衝



衝上忘高瞭

收到好多漢堡的八卦

回台北有得講了XDDD

怎麼中興幫皆是如此...放浪形骸

跟我認識的小P卻是天差地遠


豐原幫的

月老那邊還有忘高瞭的視野很棒

不輸公老坪

放假的請快來簽到


墾丁我來了

7/2-4


送 德國贏了惡徒曼了

3-2

送拉~~~~~~~~~~~~

冠軍寶座德國隊拿定了




MSN上面的大家...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