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從廣告開始
就很想去看
無奈一直找不到人
眼看片子快要下了
只好一個人去德安華納威秀看電影
有點冷門的片...
觀眾只有兩三人
(後來又進來五六人)

開場的時候
坐在後面的情侶 女生居然看的到阿飄

跟男的說ㄟ 剛我們先進來的時候 我不是愣了一下
   
 男生說
               
我看到ㄌ
             
   幾個?
        
        一個  女生...  
                長ㄉ怎樣...
                她沒現形
                在哪
                在你左邊的左邊的左邊的左邊的左邊
                另外一排?
                
這兩個人...就在我正後面這樣交談...雖然很小聲...
可是我聽得一清二楚...
早知道就不要一個人來看電影...
嚇死我...
好在後來很快就開始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