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小瑞琦一起搭火車
好久 沒回學校了
在公車上看到一個正妹(熱褲!目不轉睛)!!!
小瑞琦說那是高二升高三學妹
(驚!這麼了解)
但是我們還是在猜
她幾年級(一?二?)
小瑞琦本來要走上去問的
沒想到...
她走好快>"<
最後...只好作罷

吃完早餐以後
在學校亂晃

陸陸續續的
好久不見的同學開始出現
改變最大的應該就是
凱佑 本來的長髮剪成短髮了(驚!2)
再來就是
耿耿耿(催檔車油門聲)耿樺
從本來的中分頭
變成很有型的瀏海 (好看)
然後大家一群人都擠到社科辦 阿土旁邊看成績
許雅雯進來的時後...
阿土竟然對她說 師院可以上...
(哇哩 師院 她真的考那麼爛喔 平常都好強內 怎會這樣 問她 看她一臉失落的表情 就沒再問)

10點鐘
進去聽輔導主任說明講義上的內容
本來有點不知所措
聽他這樣講下來
對於我該做的事
有了清楚的認知
(拍手~講的很棒!!!)

聽完
跑去輔導室跟老師預約時間
順便哈啦哈啦
哈拉一段之後 老師才想到要問我成績
哈 這樣就不用搶老師了
到時候人多也不怕

然後 我和凱佑
決定去逛一中街
從干城下車
開始11路公車(日頭赤焰焰 熱暈~)
走到一半
凱佑突然問我
為啥不去德安?
(對吼 德安比較近阿)
(阿災 就沒想到)
走進一中街...(約十二點半)
實在太熱了
所以直接殺到中友百貨去
走阿走阿走
終於走到男生的樓層
(總不能在內衣樓層 然後進去找男廁吧ˊˋ又不是變態 到時候被轟出去)
去完很style的廁所
就到
"B棟11樓"
誠品書局二樓
看小說
凱佑去找了一本不知啥的書
我去拿九把刀的獵命師傳奇開始看
誠品的書不是全部封起來耶
她會把一本拆開給大家看
(好棒)
挑著有關"臥底"的內容看
看著上官組一行人衝進東京大鬧+格鬥
以及白氏和牙丸組的鬥爭
整個熱血沸騰
從第九集沸騰到第十二集
才罷休
(這時已經下午三點)
把書放回去
起來找其他的書
走著走著
走到了 心靈勵志的區域(坐著一個女生 算是面對 但是視線有落差)
按照慣例
從最上層往下掃瞄
看看有沒有我會想看的
往下
往下
往下
(她好像注意到我了 因為我就站在她面前)
當我看到下層的時候
她˙剛˙好˙抬˙頭(正!!!限定此角度 約俯角45度到60度)
(視線瞬間對上 正負級接通 通電)
(滋滋滋 強大電流)
(心跳加速到"緊繃")
遲鈍了一秒...轉開視線
她好像是張惠雯ㄟ...(國中同學 台中女中)
她朋友也發現異狀
問她怎麼了
(她好像有認出來)
離開該區域
去其他地方找書
但是很想確認她是不是張惠雯
所以繞回來
在她前面的書堆中
"假裝"翻書
實際上再偷偷觀察
查了半天 她都沒抬頭
無法確認
正當我離開前往其他區域的時候
看到一個很眼熟的影像
張瑋倫(國中同學 北一女)
(你不是要上班? 翹班後?)
暑假都要去安親班騙小孩的人...一週休一次
居然有空來中友誠品逛?
(我臨時打電話給老闆說要請假)
(哇哩ooxx平常找你都說沒空 心情好就直接請假來逛街)
(你考的怎樣)
(很爛)
(你有跨考?)
(恩)
(地理 歷史幾分?)
(歷史...六十九 地理很爛)
(還好還好 沒被超越 這個跨考怪咖...)
(張惠雯好像在那邊ㄟ)
(走過去...好像喔)
(黑壓黑壓 很像後)
然後她就走掉了

因為沒書要看了
只好等凱佑看完他的書
看完以後
我決定去問問看她是不是張惠雯
(都十幾分鐘了 心跳還沒降 面對同班三年的國中同學 居然會緊張?)
可是我緊張到一直笑
沒辦法上場
凱佑等的不耐煩
索性從旁邊的書堆拿起一本
搭訕達人
要我現學現賣
(狀況不一樣拉 這是面對國中同學ㄟ)
張瑋倫又繞回來
(ㄟ 我們去打招呼吧 去問問她考上哪)
(白目ㄟ 又還沒放榜)
(走啦~~~)
(好啦好啦)
距離目標3公尺
前進>>>
2公尺
目標抬頭
張瑋倫距離目標只剩1公尺
我站在書堆前
(確認!張惠雯!!!)
(她揮手)
(張瑋倫揮手並指示我位置 我也揮回去XD)
奇怪...
明明都看了三年
為啥只是三年不見
她居然會變成超級發電機...
而且可以讓我的精神進入恍神狀態一秒鐘
被電到眼睛好酸...
原來
大家都很喜歡看書呢
去中友誠品也會遇到張瑋倫和張惠雯
兩個女中級的高手也跟我一樣愛誠品...一ˇ一
(這啥鳥結論阿...冏rz)

P.S今天多了一隻寵物 兔兔
加上原本的貓貓 這下會很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