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我要去澎湖了~台灣 掰掰!!!
直到快中午 我們才從家裡出發
在候機室等了一下
好像...有很多團員(不知道這次有多少人)

通過安檢門
這次我們要搭噴射版的飛機ㄟ (終於脫離螺旋槳了XD)
你說空姐正不正(so so 啦 看到她們你的魂魄還沒飛掉)

不到30分鐘 我們就降落在澎湖馬公機場
我們的第一站是去玩水
搭著船一路乘風破浪
船艙...好熱一一
放下行囊
穿上海灘褲  衝浪蛙的T-shirt
本想這樣下水 沒想到還要加救生衣
我和妹先玩了"衝浪椅"
由水上摩托車拖著一張充氣椅
海邊風浪已經很大
駕駛員又用飛快速度前進
衝浪椅不斷在海面上跳躍
讓坐在上面的我們差點被彈出去

接下來是水上摩托車
可能因為風大
在海邊講話
只要稍微有點距離
就很難聽到
我們要玩水上摩托車的時候
老頭跟那個駕駛員"灰"了好久
他講他的  老頭講老頭的
最後他才騎來岸邊

爬上去以後
駕駛員狂催油門(他是要起飛喔...)
蛙勒 ~差點飛走
不得不趕快抓住他
我可不要掉下去
這樣游回岸邊要很久XD

再來是香蕉船
不知道是我們這一批份量比較夠還是怎樣
總覺得快不起來
拖出去一圈
回到岸邊才翻船

後來
搭乘平底船去浮潛
第一次使用蛙鏡+呼吸管
很期待的下水
熱帶魚勒?美麗的熱帶魚勒?
才幾種醜不拉機的魚...
連珊瑚礁看起來都死氣沉沉
好歹也來之鯊魚或是鯨魚吧

晚餐 好像是由我們自己點菜 
不是由導遊代定
所以哩
菜色超豐富的
什麼蝦子拉~海膽拉~冰鎮小管~生魚片......
(:◎)≡ 章魚
≡[。。]≡ 螃蟹
<□:≡ 烏賊
各式各樣生猛海鮮
都活跳跳的被抓去煮
可能我們這桌青少年比較多
大家都在發育中
一道菜通常繞兩圈
就被淨空了
菜色豐富 
帳單也很豐富
聽說兩桌加起來總共1萬4千4百...

吃飽飯
和妹去那家豪華遊艇造型的商店  菊島之星
才進去 
就看到全團最小的妹妹*(˙````˙)*
跟妹說 ㄟ 你不是要找她合照
妹二話不說
衝上前去問 阿姨 我可以跟妹妹合照嗎?
(喔 可以ㄚ~)
(原來 妹喜歡"幼齒"的)
接下來就開始來澎湖最重要的使命 找星沙~
﹒﹒☆°?°﹒☆°★∴°*﹒﹒★*﹒﹒★?°∴°

靠...小小一瓶賣99喔  都很貴ㄟ
其他小瓶一瓶也要50
(/"≡ _ ≡)/~┴┴ 翻桌
經過不斷的偵查
哈哈 找到了 兩瓶賣150
又往回走前面買空瓶 (一瓶才8元)
才結完帳 一回頭...一瓶7元...3瓶20  冏
後來又買了貝殼書籤 
妹也買了不少
買耳環 項鍊
娃娃...
然後跟我一起平分星沙

回到民宿...應該說是別墅吧
整個內裝就是很贊
和妹放好東西
開始到處探險
哇塞 真的超豪華的
客廳還挑高
上面掛著超大水晶燈
突然聽到樓上傳來悠揚的鋼琴聲
跟妹說 去 上去跟樓上的 battle!!!
結果一到樓上
是那個很正的妹妹在彈  (李翊安)
o(‧""‧)o
~一看到我們來就開溜 
跟著她媽媽上樓
探險完 
就窩在房間看電視


8/3
被老頭叫醒
居然已經快七點
哪尼!!!
不是六點"摸尼扣"?
只好匆匆抓了早餐
到車上去吃


今天要去
望安 七美
要搭超大遊艇過去
可是...天氣真的好熱
不過風景真的很漂亮

回來之後
又坐船去一個"海上甲板"
吃牡蠣
超大!!!
(平均單顆都有兩個大拇指大)
而且我們這桌(我們+最小的妹他們一家)
吃的超快
一下子 垃圾桶就滿起來
而且烤肉架上滿滿的牡蠣
也正漸漸開殼(啵!啵!啵!)
已經吃掉四五盤
別桌看了都很傻眼

後來
我們去下面看人釣章魚
(應該說是餵  因為上面沒有鉤子)
章魚被釣到了時候
會一直往水裡鑽
如果被拉離水面
就會噴水...有點像消防栓 
接著 
妹找了那個小不隆咚的妹妹在拍一次照片 (那個小妹居然拍完就不拍了...還有我ㄚXD) 
於是 我去找李翊安拍拍 
釣得很無聊和妹去玩腳踏船還真難踩... 連轉向都可以慢一拍
結果方向舵動了半天好像都沒用
還好最後成功回去
下船前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
他一拿到相機 就驚訝的說 哇!這是電動嗎 (呃...) 
晚餐 還是吃得很豐盛
最特別的菜應該是"生明蝦" 整個好吃~ 
回到飯店很無聊找李翊安她哥來玩牌
團員陸陸續續回
來拿了牌找了一桌年輕人(牌咖) 在餐廳開戰(因為客廳被佔領) 林金嫻 李翊安還有她哥 中國醫藥學姐 我 我妹
開戰大老二
輸的換咖
很神奇的... 李翊安她哥幾乎每玩必輸
還吵著要玩處罰
結果最先處罰的就是他
大冒險 以最大音量 去陽台大喊 我愛台灣~超討厭澎湖
後來變成 吃西瓜加糖醋醬(妹後來也被處罰 她居然說好吃) 
可能玩得很熱鬧聲音讓客廳的大人聽到輪流跑來串門子一串 就要玩一局牌 
就這樣 不知不覺從快10點 開戰一直到了12點林金嫻姐姐回房大人要去卡拉ok唱歌 (哪尼? 地下室有卡拉ok?) 
我們轉移陣地去客廳的地板
玩玩著玩著我們決定去地下室看看一行人下去
哇勒 煙霧瀰漫還唱台語老歌一坐下我就想閃人李翊安她哥被我們陷害 (他說他很厲害 要來唱一首) 
大人說(好ㄚ 沒唱不准走) XD 
不過 3秒以後 我們全都閃人太悶了 
回去客廳繼續玩
中國醫學姐也要睡
我們三人玩著"心臟病" 由於李翊安很專心的出牌
所以她打牌總是慢一拍牌
也就大量的在她手上累積 
玩累了一點坐在沙發上看黑糖瑪奇朵
因為沒啥節目好看 
兩點老妹去睡覺
坐在我旁邊的李翊安開始發動攻擊
拿起抱枕敲我的頭
二話不說一手檔下 另一手 飛一個抱枕過去
她還不死心想要趁我看電視的時候偷襲 
不過全都被我擋掉
哈哈
我也不是那種只會欺負小孩的
所以我都給她敲好幾下再回擊
反正她躲不掉
最後乾脆拿起大枕頭
壓她...
(投不投降?)(不要)
(ㄚ?)(投降投降)

8/4
昨天太早睡
今天好睏

我們有去參觀一間廟宇(廟宇?有啥了不起 台灣多的是)
裡面 有合法養殖的綠蠵龜
我跟我妹 還有李翊安
到處去找綠蠵龜的蹤影
我跟李翊安說
ㄟ 妳要不要上去騎?我把你抱下去
(不要勒)
繞著繞著
被林金嫻
找去一起拍照
(喔耶 暗爽)
出了廟宇
我們又一起大合照
後來還吃了仙人掌+蘆薈冰淇淋


吃過晚餐
來到了機場
趁著上飛機之前
找了一堆年輕人拍照(拿起相機咖擦咖擦拍拍拍)


不知不覺
就飛回台灣ㄖ
台灣 我回來˙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