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鄉民跟我說
ㄟ 不可以讓隊輔知道我睡你旁邊
不然會被誤會到死
已經死了...
連小虎都來問為啥我們這麼熟
你到現在才有感覺  囧

還是大地
不過才藝表演
我們換成了第八小隊隊呼

舉起你的右手 萬歲萬歲
舉起你的左手  蔣經國蔣經國
舉起你的雙手  打中共打中共
咦 有匪諜
你們是第幾小隊
我[們是第八小隊~\( ̄□ ̄")/ (\ ̄□) ( \ ̄) \(      )/ ( ̄"/) (□ ̄"/) \( ̄□ ̄")/

最後一關
攻城掠地
雙方猜拳
贏的可以拔走對方巧拼
除了第二盤輸
剩下全贏
輸的要被畫臉
拿了綠色卯起來畫
畫到冰的直屬
本來只想畫小鬍子
畫完又加山羊鬍
最後乾脆加鬢角
再來個王 以及刀疤
哈哈哈 好好笑
(你叫啥麼名子?我回去要找你算帳)學姊半開玩笑的說
喔 我C班的
(C班吼)
騙你的

中午
正在幫小隊盛飯的時候
學姐突然跑過來問凱凱
他叫啥麼名子  學姊指著我說
果汁!
ˋ(O_O)ˋ~
經紀人與小藝人
我叫凱凱去突擊林品儀學姐碗內的食物
(他很開心?)
跑回來以後
跟真真學長說
一定是大二的
﹏(ㄏ ̄▽ ̄)ㄏ  我才大一
吃飽飯 在外面坐著
冰直屬跑來做我們那桌
跟我要msn?..
羞~(# ̄▽ ̄#)

下午
認經紀人
原來我的經紀人
是周董~
你也穿紫色上衣配牛仔褲!!!(☆_☆)
被人家說成情侶裝了啦
哈 凱凱看到我 
嚇一跳

by the way  七小八小並列第五
~( ̄▽ ̄)~(_△_)~( ̄▽ ̄)~(_△_)~( ̄▽ ̄)~
棒ㄚ

拍照
和好多人合拍
到時候自己去相簿看吧

本來要在回程打牌的
太累 所以放棄
我和小虎哈拉一整路
(Fitt睡了)
(中間小小睡著)

久違了  輔仁大學
冰 冰直屬  底迪  野豬 我
去吃豆花
遇到小哈直屬和好朋友學姊
吃完 冰叫我講鬼故事
so  we  go  to去理二旁邊的椅子
講完
冰的直屬會怕
我說 不然我送你回去好了
喔耶 她答應

回宿舍丟下行李
便陪學姊走回她宿舍
整路上都很昏暗
看她提行李有點吃力
我幫她拿了過來
邊走邊聊天
╰( ̄▽ ̄)╭
別太羨慕

10點多
跟小巫去吃牛肉麵
吃完逛校園
決定來突擊桂綸鎂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