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下午去總經銷換機油

(就甘心耶總經銷 還幫我清空濾 檢查胎壓前後燈龍頭)

然後約了世佳儀瑾出來吃鮮芋仙

怎麼人這麼少

這是因為

世育還沒回來

兆峻跑去勤益拿充電座也趕不回來

琇怡不吃鮮芋仙......


到了市區 好不容易停好車

點餐的時候赫然發現現在店內推出

買二送一的活動

所以原本要150的招牌只花了我們100

我們三人就在樓上邊聊邊吃

還不小心爆掛

說起國中喜歡的人

看吧 我真的掩飾的很好

如果我沒講 你們都不知道是她 

也講了不少當年

蕃茄對不起...當初沒有對你伸出援手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救

不過管它風風雨雨

都過去了都過去了

就別再去想了吧

好好把握當下 大家常一起出門才是真的

晚上

被老頭抓去代為參加喜宴

因為他有另一攤要趕

真的很不怎樣

喜帖上面說六點半

七點才開桌

餓都餓死了...整個很沒效率沒規劃好的喜宴

菜這麼難吃 怎麼可能坐到吃完

當然是中途落跑

約琇怡 世佳 儀瑾 兆峻一起去逛逢甲夜市

跟兆峻說好要在新光碰頭

結果他自己跑去河南路的燦坤...

害我們白白多繞一圈

逢甲假日人潮洶湧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好不容易才在巷子找到能停車的點

兩個女生看了一堆TWOTWO

本來我們也都會跟進去看

可發現裡面沒正...

(呃...我是說裡面人太多)(汗)

所以在外面忙著吃東西(點心皇帝大麻)

還在路上看到了特種動物 PUMA...

嘖嘖...實在有夠傷眼睛

怎會有這麼自以為的

結果我們逛到十一點才回家


為了幫儀瑾趕門禁

把我家小白稍微催了一下

源源不絕的動力輸出真的超棒

龐大的穩定性即使高速車頭也不會晃

遇到窟窿也只是輕輕顫抖

舒適性棒到極點

真不愧是我的愛駒=ˇ=

賴媽媽中間打了三通電話

嚇得我們超怕慢了一分一秒

最後總算在十二點多送到家

還好聽說沒被念 

不然身為啾團人大概要內疚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