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雙十連假

我一下課就拎著行李去撘車

前往久違的故鄉

一路上暢行無阻 一反逢假日必塞的常態

從台北到豐原居然只花了兩小時

媽呀 這下不是跟自強號一樣快了嗎( ̄□ ̄|||)a

回到家 想說我那台白肥鵝被關在家裡兩個禮拜沒出門

反正才十點多 乾脆騎牠出去市區晃晃好

順便找找國中死黨出來打屁哈啦聊是非

連續 call 了兩個死黨A跟B都說好

另外一個死黨C卻不想出門

集合的時候 我和A在B她家樓下等B

B真的很會拖時間 換個衣服換了十幾分鐘還沒好

我想說那就再 call 死黨C看看

看看能不能把她"爐"出來 畢竟很久沒見面了

還蠻想知道這群國中死黨最近過得怎樣

重點來嚕 電話一通

(喂?)

話筒傳來個女聲

我以為那是死黨C的聲音 殊不知電話彼端接電話的人是......

便開門見山的說 "喂...你真的不出來喔?"

(呃...你找誰?)

奇怪 死黨C幹麻裝做不認識我

頓時內心充滿了大大小小的問號

糟糕 ......該不會是她妹還是......她媽咪吧

(⊙o⊙)

"妳......妳是阿姨嗎?"

如果不安是種液體 那我已經被淹死了

糟糕......會不會被掛電話阿

人家該不會以為我要誘拐她女兒吧

更慘的是......我居然跟阿姨說 妳真的不出來嗎?

講得一副要約阿姨出門一樣......STO

(對 請問你哪裡找?)

我聽得出來話筒那端充滿了哭笑不得的口氣

而且很努力的在憋笑 ╰( ̄▽ ̄)╭

另一方面 話筒這端的我則是尷尬的很想挖洞把自己埋進去

"我找XXX 我是她國中同學 妳們聲音怎麼這麼像?(>﹏<) "

這次我感覺到了阿姨爽到翻天的心情

阿姨此時此刻內心一定在暗爽 ( ̄▽ ̄)~~( ̄▽ ̄)~(_△_)~( ̄▽ ̄)~(_△_)~

(喔耶 我的聲音聽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二十幾歲)

可阿姨終究是阿姨 故作鎮定的跟我說

(哦哦 她在洗澡喔 請你晚一點打來)

我:"喔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

當場我真的囧到不行 哪敢再打過去 怎麼可以這麼丟臉

不久 經死黨C的補充

我得知了後續發展

由於死黨C家的電話就在浴室外面

所以原則上死黨C雖然在洗澡

可卻把我們談話內容聽的一清二楚

阿姨講完電話以後轉向浴室跟死黨C說:喂 妳都聽到了後

據說當場她們母女倆是大笑到彎腰

死黨C洗完澡以後左等右等等不到我的電話才回撥給我

在我這邊 當我把情況轉述給A B知道的時候

也是被笑到掉渣

他們還一直說等等會不會阿姨打回來說

(阿你不是要約我出門?我都換好衣服了捏 我在門口等你 快來接我)

然後跟死黨C說

(沒想到我都這把年紀了 你國中同學還要約我出門 妳好好顧家阿)

( ̄ー ̄;)讓我聽得狂冒冷汗

阿姨 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要約妳出門哪(逃)

還好阿姨不是鄉民 不然我想可能會出現以下類似的發文

[開心]女兒的國中死黨要約我出門

以及

[超幹]不是說要約我出門 怎人沒來?


哀哀 怎麼一回家就丟臉成這樣? >"<

補充
死黨 A 世佳
        B 琇怡
       C 儀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