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夜
我們家的小薇
跟我講她驚人的學伴
根據她的說法
她被鬼纏上了
已經封鎖那隻鬼了
因為我們今天也抽學伴
兩個人很無聊的
用名子跟綽號
挑出要加的學伴
(安迪在歷史課給我10張) 
( ̄▽ ̄@)
整個過程就是很好玩

過了午夜
喔喔
早上就要宿營了
我居然啥東西都沒有收拾
還在哈拉
學伴在十二點多的時候上線
互相問東問西
她問她們公關寫了啥米資料
我說很多ㄟ 生日 身高 體重 血型 興趣 癖好 個性 電話 住址 msn 手機  家裡電話
隨口唬爛
她還當真
(真的喔 ?)
(當然是騙你的)
╰( ̄▽ ̄)╭
哈啦了很久
到兩點才睡

早上快10點才上車
出發前 有北目在藝術學院一樓打我一拳
(xxx  沒看過台灣不良少年膩)
我已經認真考慮把他列進黑名單
絕對不會是文化隔閡
他的tune跟我差太多
相處不來就是不來

     我Fitt 爺 平 冰 底迪一起坐在後面
冰說要玩UNO牌
(不會玩...)
叫我先看一次
然後他們玩開了
沒人講解
看pi
就算要玩
也加不進去
一場聽說要玩很久
我沒有那種耐心跟閒情逸致
在那邊觀察每張牌的用處
寧願翻小說
一打開小說
冰又說宅男
(我是招誰惹誰 囧  小說還是你借我的 腐女(╯‵□′)╯︵ ┴─┴ 翻桌啦!)

認領隊員
用了很酷的方式
一人要領一張拼圖
去看看誰可以跟你湊成一個圖
我們小隊
拼出了一個郭品超
大家去找隊輔的時候
一開始我們就問對了
結果學長說 鍋品超喔 在那邊
害我們找很久
後來學長才看出來 他們拿的版子 上面那男生 是郭品超

人家圍圈圈
我們圍三角
啃著便當自我介紹
阿成學長 阿悶學長 凱凱 真真(魷魚絲?)
隊員
小虎 Fitt  我 曹蘭  兔子  宜庭   仙仙  冰
到某人的時候
我講了 她姓白
她除了反嗆 你這榴連味
還衝過來海扁
(雖然果汁是液體  不會變扁)

笨蛋喔
眾目睽睽之下
這樣做
你這樣不會害我被誤會有鬼

團康舞
跳過就算了

鬼抓人
開玩笑
本大神是何等腳程
想抓到我
等個一萬年再說
不過真的很刺激
比美式足球還high
最後居然出現三道包圍網
差點被困死

晚餐 烤肉 
都是冰和學長在烤
我們吃的好爽

晚上 大三大二學長姐表演
印度舞實在很媚惑
目不轉睛
\(@o@)/
就是一句 好看

原來晚上不是夜遊 是夜間教育
今晚哪裡有問題
每個小隊都要拆半
沿著路線走
當然 路上布了很多關
出發前 
講了鬼故事
啟程
熊熊想起 老師講過的夜遊.......
整個發毛
冰 跟小虎都沒在怕
一直往前走
都跟我們脫隊
走著走著
沿路還真他媽的陰森
本來是走三三隊型
曹蘭一直亂竄
擦過我的背後 
我以為出現了
嚇死
抓著凱凱學長不放
ˋ(′~‵")ˊ
我不想跟老師高中夜遊一樣阿
走到後面 護士很誇張  
把我們牌子撞斷了
還有度香丟人頭
幹 我以為是排球ㄟ
按照出發前的約定
我們故意對度香說 ㄟˊ 有兩個人耶
(她應該很想跑掉ㄅ)

走到媽媽那邊
很多照片
沒去翻
只有冰敢翻

經過鱉鱉學姊那邊
兩個人一遇到我們就尖叫
膽差點嚇破
(︶︿︶)=凸

醫生 拿起八比娃娃 一直梳
肇事者 想點菸  一直點不著
......
回來的時候
還有血手套

等到全部結束
大家圍著年年
聽他跟我們講輔大的......
因為他會瞳術
原來 校園的角落
是如此熱鬧
跌(┬_┬)↘
晚上不敢出去亂逛了
原來兇手是......媽媽

宵夜 八寶粥
然後各小隊各自回小木屋
一小隊 睡一間
男女混睡
沒錯 你沒看錯
是男女睡一間
洗完澡
本來想說等女生洗完澡
來討論一下第二天晚上小隊的表演
我們抽到    真享高
誰知道
曹蘭 一回來 毯子鋪好
就趴上去睡
其他三人只好跟著睡
Fitt?他早就在旁邊 
聽著音樂 進入夢鄉
等到小虎 冰 回來
也跟著睡
學長跑來要跟我們討論
看到整房全睡
傻眼
H23房就寢時間 凌晨一點多
大概 兩點多吧
冰的朋友回來還她沐浴乳
吵醒我
等到她躺回去
跟我說
ㄟ 果汁 剛剛我看到一個白色影子耶
一下下 然後不見
ε( ̄□ ̄)3||你想讓我衝出房間喔
三更半夜別跟我講這個好唄
還好 因為很累 我繼續跟周公打w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