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回到宿舍
臨時想去師大商圈
先找了野豬 瑤
打給台大的瑋庭   沒接 八成上課
臺北醫大的瑋綸  上課
政大經濟的凱佑  上課
應美的培茹  前往西門町中
10家的楓  趕報告
其他一票沒反應 

所以就四個(還有一個瑤的同學)
坐公車 坐了一小時
╮( ̄﹏ ̄)╭

吃到超棒的水煎包
還有臭豆腐
紅豆抹茶牛奶冰
好飽~

笨蛋直屬要我幫她帶一份水煎包
叫我拿去聖言樓
居然給我躲起來
<(@ ̄︶ ̄@)>
下次在躲我當你的面把食物吃掉

晚上樓長請吃宵夜
披薩+可樂
撐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