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711買果汁牛奶
遇到文心
被她認出
現在在織品
頭髮變長
(好久不見~)
<( ̄︶ ̄)/<( ̄︶ ̄)/<( ̄︶ ̄)/
冰聽到我去買果汁牛奶
跟我說你直接泡牛奶就好 幹麻買
(這你就不知了  只有噢力噢才要泡牛奶)

十一點半
我 友文  冰
要去拍輔大災情
友文的手機開頭是337
我打成377
還通了
一個女生接的
一開頭就說 你北七喔
(沒啥口德 女生阿女生阿要注意)
後面我也懶的敘述

我和冰先到中美堂
冰看到垃圾筒倒了
想去把它扶起來
(我只想讓它保持現狀  沒啥公益熱忱 我承認)
看著冰一個人弄不起來
我拍完照後
走上前
準備給她一隻手
結果垃圾桶突然被弄起來了
然後往前倒
嚇死我
我再往前一步
就被砸到腳了
ˋ(O_O)ˋ~═╦════╦═
同時 垃圾筒開始尿失禁
應該是昨天被吹倒以後
灌進去很多雨水
因為立不正
我們決定讓它繼續躺在地上
大巫來了以後
開始我們的 校園紀錄
沿著中美堂前面那條路往外走
冰說要走她昨天那條叢林之道
好亂好亂

拍了很多低能照片
大學生的熱血阿
搞啥ㄚ
都是我在拍
拉了大巫一起來

冰都在那邊裝死
當然不能放過她
我也有帶相機呢
拿起相機偷拍?(不 我正大光明的拍)
後來 叫冰也來一張
趁機把她相機拿過來
爐了很久不給她
呵呵
太白目的下場
被她海扁
最後她好像生氣了
速速歸還
╭( ̄m ̄*)╮靠 我就知道你是演的
趁著冰去711買飲料
哈 大臉照

去514繼續拍
還遇到捲捲學姊

本來要吃永和豆漿
結果沒開
繼續啃滷味
快膩死了

回到宿舍
卯起來趕作業
文字造型
素描
六百橢圓
星期天 真是作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