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不早了 九點多)
窗戶拼命發抖
把我吵醒
靠 颱風搶灘了
就算關上了窗戶
雨水還是一直噴進來
(請求抽水機支援╰(‵□′)╯)
慧琪學姊一直叫我去幫她外送
不然就要把那件事說出去
(靠 我在擔心個pi喔  明明沒這回事囧)

巫有文
要冒險去7-11
(跑到已淨空 起飛照准)
航道1139
啟航
直達台中
中途不落地
請各位旅客繫好安全帶
中友航空與您同在

大概快中午吧
學姐說宜美陽台玻璃破了
(驚!!!)
轉頭看看身邊的窗戶
它是面風ㄟ
聽說晚上風雨增強
它可以擋多久阿。。。
小小房間
萬一。。。玻璃破碎 飛射
我可是沒地方躲阿
#(┬_┬)泣!

因為肚子餓
拉著書凱
去7-11覓食
一走出去
就被吹得動彈不得
還好我的傘是防風傘
怎麼吹都不會爆
都可以收回來
變回原形
(變形金剛?)
最後
收傘 衝刺
達陣!!!
(好勒家在<( ̄︶ ̄)> <( ̄︶ ̄)><( ̄︶ ̄)>)

買了沙茶燒肉膾飯 茶葉蛋 泡麵 巧克力牛奶
短時間內 我不想再出來一次
買回去
更恐怖 
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
(fly  away~)
差點直達台中
學姊嗆我
說丸要叫麥當勞外送
翻桌啦! ┴─┴ ︵ ╰(‵□′╰)
不過後來聽小金門說
麥當勞一家失火  一家打不通
我看她們哪來薯條漢堡

今天 抓了很多日文歌
宇多田光
真的好棒~
~( ̄▽ ̄)~( ̄▽ ̄)~爽到不行~
快要變成日歌控了

下午 直屬上線
跟她哈拉很多
好像嚇到她了。。。(′ 3`)y==~

晚上
找了哈ㄍㄧ 冰 花爹 丁丁 阿杯來吃飯
不過阿杯 丁丁嫌514太遠了
他們要就近去心園吃
冰比預期的慢到
原來她們走來的路上
很多數倒塌
簡直跟叢林沒兩樣
╭ (′▽`)╭(′▽`)╭(′▽`)╯Go!
吃飽
還去冰糖買了香草巧克力
好喝阿~
<( ̄︶ ̄)/ 喜歡嗎?把拔買給你~
不過有點貴
也比come buy還小杯

小采姐說改天要來台北找我玩
~( ̄▽ ̄)~( ̄▽ ̄)~爽到不行~
到時候一起去夜店逛吧~
(我會把你當作我妹滴)
記得把頭髮弄成半捲半直喔
一定很好玩

拜託拜託m(_ _)m
科羅莎
請你待到禮拜一
因為我三張素描還沒畫
文字造型也還沒做


今天 要提早睡~
晚上吃好飽
沒吃宵夜
晚安
(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