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世平 哈士奇 底迪  我
去體育用品社
因為底迪要買東西
超有錢的
居然有信用卡
額度:兩萬!!!
(本大神四個月的生活費是她一個月的額度)

下午的國文課
中間休息時間
櫃子的把手被換過去反方向
變的很難用
決定自己換回來
第一件事
就是把鎖頭拆下來
沒工具
算了。。。
三分鐘後
冰拿著一個東西走過來
(ㄟ果汁 我幫你拆下來了)
…(⊙_⊙;)… ○圭~○列~怎麼醬?
她用鑰匙就把鎖頭轉下來了。。。
只能說 太厲害
下課
去查看我的櫃子
果然 一個小洞XD
冰還不小心把我的門也拆了
(┬┬_┬┬)
我的門。。。
還好裝回去

然後陪她去敦煌拿書
再一起去吃飯

晚上
北七的演習
和冰約好10點吃豆花
我10點才出發
(今天把桌布換成學姐 所以一直在那邊看)
蒙馬人真的很爐
害我超想把他帶去"真善美聖"(輔大特產 位於門口的大柱子)制裁
還虎爛我
來人阿 制裁ㄅ
吃完豆花 他們兩個就不見了
冰看了一下時間
才十一點
(走吧 去夜遊~ 逛校園)
走到中美堂逛了一圈
才回去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