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宜美女宿
幫丸修電腦
因為她的mic不能用
(來到了傳說中的聖地)
丸 啥時腳變那麼長
越走越快
 沿路 都是女生 一口一)
很怕東瞄西瞄
看到不該看的
然後被扣上變態的罪名
所以...視線貼著地上
直到進去丸的房間
靠 太爽了ㄅ
冷氣吹成這樣喔
而且超大的耶
整個就是很新的fu
因為只是音效卡沒設定好
強者如我
兩三下就搞定
跟和平宿比起來
這裡簡直是高級住宅區
和平 跟貧民窟沒兩樣

原來在輔大
女生都是寶 
男生當垃圾
我x!!!
╰(‵皿′*)╯
在他們房間東張西望
\( ̄□ ̄")/ (\ ̄□) ( \ ̄) \(      )/ ( ̄"/) (□ ̄"/) \( ̄□ ̄")/
丸 還跟我介紹學姊 饅頭 舒蒂的床位
呃...我又不會來夜襲...
﹨(╯▽╰)∕
然後 她就放我ㄧ個人下樓o(><;)o o
好歹也送我出去
我ㄧ個人走
好ㄤ監ㄤ介

晚上 拉著野豬 陪我去聽說明會
時薪120自由排班 
發傳單
週領薪水
可惡阿 大頭先落跑...
認識了大飛學長
吃了油飯
在地下室哈拉著
原來那個歷史學姊
早上有跟我們一起畫素描
天兵的學姊
領口三釦都沒扣
快走光了=    =
我和大飛學長前後提醒
釦子
她都沒感覺
最後 上樓聽演講的時候  
趁著鬧哄哄 抓了時機跟她講明
(你這樣會走光...)
怎麼很多女生 都不去注意這種事情...
男生會很ㄤ監ㄤ介ㄟ

後來 我們去大飛學長家
先聲明
我家從未養過寵物
我對動物也是敬而遠之
(沒錯 你沒聽錯  原則上幾乎所有動物我都怕)
可是...
看到大飛家的那隻貓  (白底 棕毛)
整個想過去逗牠
長的好漂亮喔
還會撲接所有掉到床上的貓
XD
好棒喔
(野豬 我們把牠抱回去)
大飛學長家  
超多貓的
每隻都長的好漂亮
最喜歡前面提到那隻

大飛學長 先弄了基本調酒
不過後來嫌雪碧沒氣
叫我們倒掉
改喝威士忌
我只碰了兩口
剩下交給野豬
那種濃度 我會趴掉
(當場睡死)

十點半多 離開
買了豬扒堡
很好吃
吃完了才發現沒公車

叫小黃載我們回輔大

回來 
問了一些人
好多人要去
有伴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