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後跟著正經去了靜修女中兩次

帶領著50個青春的肉體上康輔...(誤)

呃...我是說50個充滿青春活力的高校生

第一次去到那邊的時候

才到門口

一大票 對你沒聽錯

一大票健康熱情的高三女生瘋狂大喊

正經~~~~~~~~~~~~~~~~~~~~~~~~~~

媽呀...原來爹爹神不知鬼不覺的建立了無限後宮

第一次社團時間以前

校方人員跟我們這些社團老師開了個會議

簡單來說就是約法三章 不得帶壞學生 balabala

學務長:各社團哪假如有想從高一就培訓 

              好方便高二當幹部  期末可以寫名單

               這樣名單上的人就會留社
       
               原則上以五人為原則

果汁: 威 爹爹 當初你是自選還是/ar?

正經:( ̄ ̄;)

果汁:我就知道你一定自選


我跟你們說喔 社團時間的時候盡量跟高一打好關係

這樣留社的才比較順利

要跟高二打好關係才對吧?因為高二很快就上大學...嘿嘿

(o一-一)=○# ( ̄#)3 ̄)


話說大神我初登場

整個緊張到爆炸

..╮(﹋﹏﹌)╭..

說不上來的不安

似乎 在眾多陌生人面前便會如此

尤其是在女生多數的時候

這是怎麼回事

我會怯場...


打開資料表查詢狀態

原來我把穩定值加乘到另外一個模式去了

<( ̄︶ ̄)>

鵝肝醬家

有著各式各樣的綽號

有個高窕的學妹叫做熊...請問你是會冬眠ㄏㄧㄡ?

另外一個叫做一一...離情依依嗎?

竹竹?哈哈 因為你長得很像熊貓嗎?

方形?為什叫方形? 因為很正嗎?●( ¯▽¯;●

雷夢?你一定有姐妹叫做綺夢吧!

LULU ...怎聽起來很像酒店...>不過這是全部裡面安分人物之一

第二次

我 盒子 橘子分別接了一個團康

我是機車拳

模擬的狀況永遠跟不上實際戰況

還好這次正經有預先請我們預演給他看

看完他在跟我們講哪裏要修正

所以 當天表現也就還算可以 

畢竟有正經隨時救援


哀哀 今晚達義例會真的好冏

辛辛苦苦排練很久的男舞

居然泡了湯

音樂熊熊然跳掉

快哭死了啦...

太浪費了吧

兩分鐘舞蹈只有30秒呈現

虧男舞還是大二舞主力耶

嘖嘖 而且今晚來的人沒有想像的多

好啦 看到死黨有來還蠻爽的


P.S 頑皮家有個還不錯的日文小學妹

PS2 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