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發文

一直都有上來看

一直想打點東西上來

可每每進入編輯頁面的時候

就不知道要從哪著手

便又關閉了IE

搭配著剛沖泡的薰衣草
> 實在超濃郁 冏 我才放了兩抓阿
就從近況開始吧


大郭

這個糟糕的傢伙

今天陪我招生的時候

看到了一幅令他心動不絕的景色
> 是小米 (變更正了 我覺得)
整個心情就是好到炸 
大郭:本來就很正好嗎
好到太陽忘了下山 星星迷了路
果汁:become MORE beautiful 
於是在新外灘的時候一直被我嗆
大郭:哦哦 中肯

我說 威 下次我幫你揪她
然後當她需要趕回修女院的時候...

我就可以跟她說 我派一台快車送妳
大郭:(⊙o⊙) three 喔
果汁:然後要是趕不上門禁......
大郭:就送去你那裡阿
果汁:嘿嘿送來我這作啥...一 一 要我幫你把小米煮成熟飯嗎?
       喔 說錯 生米 然後你就能等著當現成老爸 哈
大郭:( ︶︿︶)_╭∩╮
你今天吃"飯"了嗎? 咦?你要不要來杯...米酒? 喔  "飯"我吃不下了 

說到丸

最近搬進了修女院

室友是國標社社長正咩

丸一直慫恿我們跟她一起去國標

( ‵□′)───C<─___-)|||

妳是收了多少好處阿? 

我們怎可能背叛達義 > 才怪

往咩之所在 即是正道! 願共勉之

       
       再來是爹爹-正經

WHO YA到底是哪個笨蛋想出來自表的新梗?
                整晚都在跟丸打情罵俏
               閃得我眼睛都瞎了
                P.S 某人已離線 


晚上中友一家家聚

漢堡很夠義氣的叫我們藉機去認識學妹
呃...不是拉 是宣傳社團!!!=ˇ=
看著那個爆炸頭學弟

黑 學弟 你不來我們期大 我就爆你料

學弟:TT ^ TT 麥拉 學長

你上次帶的正咩是誰? 直接爆料

就..我朋友阿 她死會了 >我看是你得標的吧

一家家媽:念哪裡阿? 

學弟:世新
果汁:是廣電吼?
學弟:! 學長你怎知道...冏
果汁:我的情報網很可靠滴(跩) (其實是亂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