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回來豐原想帶天鵝出去跑跑

趁著機油剛換

剛好儀瑾說她要去東勢林場場勘

所以我跟著去了

儀瑾也就搭我的便車

九點先去拉亞漢堡啃早餐

嗚呼怪哉 如此美味早餐

台北竟然沒有開!!!

學校附近幾家早餐店實在很不怎樣

害得我每次回來就是早起吃拉亞


之後 騎到了帝亞游泳池

見過儀瑾一票同學

被各式各樣懷疑的眼光投射

呃...他們會不會想太多

ㄟ害  有某人的行情被破壞掉了

稍作準備之後便出發

她們會長騎著RS-Z一路狂奔

怎麼女生騎這麼快....下次可以跟琇怡尬一下

天鵝差點咬不住(其實是右手不想拉轉)

不知不覺變進入了山路

路況時好時壞 路面常常有細沙石

得減速通行

路寬不時改變 有時雙線有時單線

隨時得有閃避對向來車的準備

很考驗騎車專注力


其實東勢林場白天上來的感覺很棒

因為即使白天 氣溫也不高

沿途風光明媚 景色宜人

除了要命的門票

聽說以前不用錢的

開始收門票就沒什麼人想上來玩


藉由走路的空檔

認識了儀瑾的同學

也才知道原來他們宿營遭遇暴風雨

原本合辦的活動現在變成他們自己要獨立舉行

我也看到了之前的那份企劃書

用著之前參加過的大小活動來幫他們評估完整性

就我覺得不足的部份給予建議


可由於人數只有20個

扣掉女生 有效人員十幾個而已

各方面都會很吃力

對於夜遊即使想辦也不知從何辦起

整體籌劃上更是費盡心力


加油!

儀瑾 還有僑光的各位


今天帶小白跑了好大一趟  真棒

Hakuna Matata~ what a wonderful day~


喔 對了 鈞傑推薦的餐廳還真不賴

AMAZING  六巷三號

恩 這是餐廳名稱

佈置上屬於小而雅緻

整個餐廳的氣氛很棒

浪漫到掉渣

妹:他會推薦這家餐廳可能是因為之前帶八個咩追到了七個

我: !!! 那我去帶學姐來 ~

妹:學姊剛好是那八分之一

我:......


妹滔滔不絕說起高中大小事  

茫茫字海中 我聽到了關鍵字

黃筱萱?她不是那個小我一屆社團裡頗正的學妹?

妹 快把電話給我(淫笑+伸手ˋ皿ˊ)

妹:吃大便


對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