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因為感冒的關係
頭暈目眩
沒去練迎新盃排球

才會到宿舍
丸就問我要不要去吃晚餐
放了東西
帶著野豬一起去
慧琪學姐  JJ  丸 我 野豬

才走到八鍋
外面就坐了一桌應美大一大二
一走進門口
看到冰跟班上另一個女生已經在吃了
今晚這裡是被應美人佔據了?
 
坐下沒多久
又看到一個大三學姊
有點鳳眼
古典風~

慧琪學姊很可憐
一直被我和野豬ㄉㄧㄤ
無力反駁
哇哈哈

阿杯 隨後也來
看他燃燒殆盡的樣子
上課應該很累

by  the way  八鍋蠻好吃的
明明看起來很小鍋
居然讓我啃很久
丁丁都吃三碗飯了
我還在那扒第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