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找了 大頭  阿杯 小巫一起去買衣服
結果阿杯說丸子也要去

死杯阿
好啦 買衣服都不用找我們拉
都要我們找你啦
都偷偷約丸
心機鬼心機鬼
無影腳昇級版 <(  ̄^ ̄)︵θ︵θ︵θ︵θ︵θ︵θ︵θ︵θ︵θ☆( >_<)~啊!

因為丸剛下課
所以集合時間改成六點半
然後去吃飯

結果居然讓我們等到超過時間還等不到人
丸也就算了
她太often 我們習慣了~哈哈
臭阿杯
<(‵^′)> 我看你還是回火星去好了!

我們先去明日之星吃飯
去上次那間
咦  那個店員......
我好像看過
好像就是上次去冰糖找花爹的學姊

吃飽飯
野豬跟我們會合
西門町GO

先去了誠品
都好貴 沒看到喜歡的
好不容易有找到牛仔外套
太短...
大頭在買了一雙滑板鞋以後
就不能買東西了

然後野豬率領我們進去萬年大樓
中間還遭遇阿平 爺 林育彤(?不知道這樣打對不對)
上到二樓
我連看都還沒看
就被丸叫去試衣服
我買了一件外套
這時候 丸的AT立場開啟
馬上跟老闆娘殺價
爐了很久
1480的東西
1000成交
買完
丸又幫我找了襯衫
(感激阿)
把700壓到500去
省了不少呢

買完  
幾乎大家都提一袋
大樓就開始關門了
連忙離開
又去一家店
挑了兩件衣服  黑+紫
1000

我本來想拿某套背心
丸一直搖頭
叫我別買
說很像台客
(內心os:會嗎?我喜歡那個tune說)

回到輔大 已經十一點多
大頭小巫走側門
我 阿杯 丸走大門
在門口買小籠湯包
拖著他們兩個等我
XD
差點讓丸趕不上門禁

回到msn
丸說她很喜歡幫人家挑
還叫我說下次要去買衣服要叫她
好吧就這麼決定
謎之音:決定啥?
哈 不能講

晚上一點
再度夜襲
幫瑋庭拿桂綸鎂
睏死我
沒啥路人經過
真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