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東西阿

怎麼總會有人從我背後放箭?

我又不是寧次

怎麼可能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無死角防禦?

俗話說得好 明槍易躲 暗箭難防

難不成大神我得開啟第三隻眼來做背後敵情觀測?



寧次:白眼!!!

天津飯:三隻眼都長在前面....( ̄ ̄;)

誰說的 其實第三隻眼在....


哪天我一定會 one shot , one ki...kiss 



什麼叫做我都在裝忙

這樣講真的太過分

你們知道我們系上的作業量嗎

動不動就是四開作業 還得構思設計感

作業構思很花時間 不是少睡一小時

作業就可趕出來的東西耶

不然就是跑書局跑精品店看看設計師的作品

還有很多書得用空閒時間來充電

沒那麼輕鬆好嗎?

扣掉這些

我要做自己的私人行程規劃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得安排耶

我也想跟自己的朋友聚餐 出門

並不是說接了幹部就要把所有時間無條件捐獻

當初會接幹部是因為說我覺得課餘時間

願意分點心力在社團

也許能給的不多

或多或少出點力

並不代表接了幹部就得忙到過勞死吧?

好阿 假如你們這樣覺得說

出不了那麼多力的就不該接幹部

好 真的是這樣 我就退幹 可以了吧?

全部給你們扛 看你們能不能負荷


更何況 禮拜一二四滿堂

這幾天對我來說就是惡魔日

中午我就是要拿來午休

不然下午肯定沒精神

為什麼中午沒去開會就得被酸?

沒課 對阿 沒課 可我下午是滿堂耶

誰規定沒課就得到社辦去開會?

人家打工請假不來開會就可以?

我想在家休息儲備體力就不行?

明明不只我時間上卡死 不太能配合社團

每次開會排練都有人請假

就因為只有我提出來跟大家講

所以就挑我戰?


因為我暑假沒帶營隊

說課業繁忙沒人信

不像妳們帶過營隊感情融洽

打工請假都可以被體諒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我很想說

室內設計沒你們想得那麼輕鬆 好嗎?

為什麼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