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心情差到極點

於是乎  打了幾通電話約人準備夜衝

大郭  正經  丸+她朋友  憫愚 我 OK

看看名單覺得人有點少

打給了SAKURA 

咦 這麼好約?(⊙o⊙) 馬上答應耶

換打給NICE

"喔 好阿好阿 好久沒有人找我夜衝了"

聽完這句話我怎有種中計的感覺

好像她等這通電話等很久了

隱隱約約 我聽得到她內心的OS

今晚本小姐就是等你這通電話啦\(^▽^)/

我跟憫愚在我家等著大家集合

SAKURA從中正紀念堂趕過來

回宿舍放好東西會在大門跟我們會合

大郭順便把同在三重的NICE接過來

正經到了我家後便去接丸

莫約十二點多

抽完鑰匙大家就出發

喔 對了 NICE居然自願搭乘檔車

這應該是正經最爽的一次吧

我跟大郭空車

委託大郭當頭 領隊順便壓制車速

我跟正經壓車 免得有人"漏鉤"

這NICE還真是個HIGH咖

一路跟正經有說有笑

威 我的安全帽是給你打的嗎?

小心我把你踹下車喔

跑進文山區  停紅綠燈的時候

丸突然說 威 我好像沒給你載過吼

一...一你在睡覺嗎 我們都出去幾次了

丸:好啦 不管 等等下個紅燈我給你載

這個強迫中獎是哪招? STO

下一個紅綠燈。。。

某人還真的蹦蹦跳跳下了FT

朝著G4走來

套句豹子頭的話:先嚇嚇她

我把油門轉了一點

讓她以為我落跑

結果她很緊張的跳上車 (威 等我啦)

整個就是很好笑的一個畫面

請看VCR回顧

娃娃:(機槍掃射!!!)(機器全毀)

迷之音:娃娃是誰阿  

果汁:娃娃就是我們粗勇的丸阿(茶)

後來 這就是另外一個紅綠燈的故事了

我們發現SAKURA怎麼不把腳放上腳踏

SAKURA說她踩不到

我們想說G4有飛炫 應該會比較好踩

於是丸又換車了

喔喔 SAKURA耶~ 也太文靜了吧

啾竟  是她覺得很無聊還是個性上內羞害向 跟我一樣

恩 單純因為還不熟 所以HIGH不起來


到了山腳下-4商店

正經:為什麼今晚要來貓空(暴怒)?

果汁:ㄚ阿 我忘記了 冏rz


到了某家茶店

開始打牌打麻將

SAKURA出牌獎就三字訣 快狠準

好幾次在牌場上威震八方

可惜依舊不敵朕的好手氣

同戰場的阿雄跟憫愚則略遜一籌

(其實是故意忽略 呵~)

反觀對岸方城之戰

打得如火如荼。。。。。。

算了 看不懂 沒辦法做評論

難不成你要我說

這時正經一個快傳  阿丸漏接

大郭即將衝進得分區

結果NICE來了個空中飛灌

。。。。。。

鏡頭回到大老二


真心話秀TIME

21點爆掉的得說出自己的秘密

其實到後來我才發現

正經真的超心機的

故意當莊家

你輸了你得自爆

你牌面大 他不抓你

哇靠 都不用輪到他講耶

嘖嘖 下次我來幫他講


KING GAME

是怎樣

一直中籤

一下子親啥碗糕 一下子啃餅乾

一堆很沒人性的處罰

這些國王真的太超過了

可我們怎麼這麼HIGH這麼HIGH

有夠超級的悶燒阿

朕抽了整晚 沒國王就是沒國王


最經典的應該是某局

國王曰:3456號。。。

1 2 7號正慶幸逃過一劫時

國王:去阿嚕霸2號

3456號:臣遵旨~

結果才阿一下

那根路燈。。。

安啦 沒倒。。。二號沒那麼厲害 

路燈熄了

當場我們全部笑到快瘋掉


鬼故事time

我跟正經好趴呢 兩人一搭一唱輪著講

其實是因為我每次講完一個故事我都會雞皮疙瘩

即使我講的我自己已經聽很多次 總會不自覺得毛骨悚然

只好跟正經接力

讓自己的心臟有時間可以緩衝一下

話說 你們很沒良心耶

就這樣讓我背對陰森的山谷喔

我很怕有什麼出現在我背後耶

事後根據粗勇的娃娃表示

當天其實她有看到很多白色影子

不斷的往我們這邊聚集

格你老子的 難怪大爺我到後來覺得毛毛的。。。。。。


總之 今晚星空晚會很棒 (扣掉一些小插曲的話)

朕 心情好多了 阿里阿多COS哩馬斯


下山的時候

我們前面的車輛發生了碰撞

當時我嚇傻了

還以為是我們車隊裡面的人

急忙清點人員

好險好險 不是我們的人

大家騎山路要多小心哪

別貪快吃對向車道

騎快車 有可能讓你早幾分鐘回家

也有可能慢七天才回到家 

共勉之

喂喂喂 你們那是什麼眼神

好啦 我承認我剛下山的時候有點快

差點去吃電線杆

對不起 我錯了

對不起 後座的SAKURA 嚇到妳了



喔喔 對了 蕃茄宿營加油

我把滿滿的動力借你(舉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