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體測
不出所料
大幅退化
很久沒鍛鍊了


色彩學下課
帶小西去看看心園的位置
讓她知道鬆餅哪裡買
再去貴子球場
今天系排迎新
男排  大概是前天比賽
打的太爛
沒人想報
我是因為 玫瑰她們缺人
要幫她們 
才去

好多應美學長姊來當觀眾

看著女排 打的很順
很害怕 因為我而失分
只能盡力去接球
整個場子就我一個男生
真是ㄤ監ㄤ介
不過 依舊打不好
女生好像擔心教練生氣
我則隱隱感覺到教練的殺氣
要是害女排輸掉......
戰戰兢兢
第一場結束
老頭打來
在比賽拉~ 
這時
一個學長走過來
(學弟 現在是怎樣)
火氣超大
心臟差點停掉
(蒙馬勒)
他好像去羽球......
然後他就下去
他該不會抓狂吧......
男生被迎新杯給震撼
沒啥心情組隊跟學長玩
要是我沒被玫瑰拉來
我可能也不會來吧
不過還好我有來
昨天msn上 好像讓學長誤以為 我們一定會到
不然學長可能會發追殺令
真的被嚇到了啦= =
心臟差點停掉
後面接球超不順

由於有人隱形眼鏡掉了
後來 教練竟然親自上場
大一女排開外掛!!!
壓力更大
因為我都不幫忙托球
都直接轟過去
而且姿勢
錯誤處處
整個很門外漢
他又在我旁邊
很怕他抓狂
對不起 女排的
害你們連輸兩局
STO

後面又打了幾場
整個報廢
院長有來看
還親自下場
整個只有自卑的份
大三跟大四都好厲害阿
殺球都殺著玩
虎牙學姐也是
她一直被拉上場
沒有因為疲勞 而產生漏洞

清人學長一直要來說服我留下
另一個壘球的學長也問了一下我想去哪
天ㄚ
我...想去壘球
也想練排球
(可是排球 感覺好遙遠  囧)

結束以後
帶玫瑰大菠蘿和宥筑去冰糖吃飯
哈啦了很久
宥筑阿  我們都是應美快樂B 班阿
同班居然不認識
哀 我自己也是這樣
我不是學長拉  也不是外系 (淚奔~)
吃完飯
互給電話
說好下次要另外打球就互約
(外系別羨幕阿 哇哈哈)
送她們去撘車
下次再去吃豆花
把宥筑的飲料轉給小巫
放心 她沒喝過
(喝過 就獨享了    哈b( ̄▽ ̄)d   )

明天中友會要去動物園抓企鵝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