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睡不著
看了鬧鐘
才七點多
下床
open電腦
玩起爆爆王
然後一小時後
小巫也起床
約好要吃早餐
先把亂七八糟的頭洗掉
順便洗澡
收拾包包
(總是不到出發關頭  決不輕易收拾?)
和小巫去了蛋蛋早餐店
眼看已快九點半
我們決定外帶
冰的手腳變快了
早餐店真的很忙
不太敢打擾她
因為她說快要被fire了
只有在離開的時候 說了掰掰
衝吧~孩子!!!(取自台大社工營隊口號)

到了正門
沒半個人
(⊙o⊙) 目瞪口呆
打了 丁丁 阿杯 大頭
都沒回應
該不會出發了吧。。。。。。
在真善美聖前面坐下吃早餐
阿曼達來了 
帶著新家娘 璿
音樂二 主修聲樂副鋼琴
看著她們走在一起
我跟小巫都有一種
迪士尼經典動畫
"美女與野獸"的感覺
優質野獸一枚. \( ̄皿 ̄)
♀( ̄▽ ̄)/ 優質大美女一枚.
誰是野獸 大家心知肚明

平平是家娘
氣直談吐差那麼多
少在那邊來這邊啦
多跟藝術學院的璿學學吧
阿曼達~
走嘴砲后路線
是不會變瘦的
明明自己才是boss級嘴砲
講到我這邊來 
o(一︿一+)o 怨.念
那我只好開火

大頭睡過頭了
沒想到他從新埔站上捷運
居然比我們快
唉唷 穿新鞋喔
我跟小巫也穿那天買的新外套
整個好保暖
超愛!!!

我們直接上公車前往西門站
on  the  bus
阿曼達啃著她的貴死不償命摩斯早餐
我以為那時候她和璿去買早餐
是兩個人都有買
所以袋子才那麼鼓。。。
(璿 你有的是本錢阿 
根本不用怕肥阿)

路上 阿曼答問我說 幹麻去動物園抓企鵝
也可以打犀牛阿 捕老虎阿
好吧 你都說要打犀牛了
把手伸出來
不伸 我只好打你腳
嘿 犀牛家娘

到了木柵動物園
為啥其他都是幹部?
今天是10家限定嗎?
沒有直接去動物園
反而去了深坑
(巴豆邀阿~)
\(╯▼╰)/

找了一家路邊攤
點了紅燒豆腐
蠻好吃的
花爹點了炸豆腐跟筍子
一起吃
吃完 大家離開
誰去結帳?
沒人?
霸王餐?
(好孩子不要學)
~( ̄3 ̄)~(︺ε﹀)~( ̄3 ̄)~
都是花爹啦~
念淡江的有品一點好不好
幹麻去吃霸王餐

買了豆腐冰淇淋
沒啥味道
有夠難吃
差點被我當壘球轟出去
不過我還是找了垃圾筒扔進去

逛完了老街
我 小巫 璿 大頭 瘋狗
去吃串豆腐
吃花生口味?
你們很有勇氣
跟璿合叫原味
吃完才發現
我們共用竹籤
羞(# ̄▽ ̄#)
(被打飛~☆)
看拳o(╬ ̄皿 ̄)=○# ( ̄#)3 ̄)

熱愛飲料的大頭
決定走上去
買come buy
(後來才看到7-11就在後面)
小巫ㄚ
我知道錯了
別帶我去真善美聖拉~

給海綿寶寶控。。。
不就是一塊"去思"而已
醒醒吧  阿宒

帽t幫 學大熊
拍照
才進到動物園
東拍拍西拍拍
跑進夜行動物館
璿 你怎麼從展示館逃獄了?
害這個展示窗放空城了啦
這樣不行喔
因為你落跑
害的妳朋友
打牌找不到咖
放屁沒人聞
睡覺。。。沒人幫忙蓋被子
現在變得奄奄一息
在打噴嚏吼
外面是很危險滴
你趕快回去展示窗吧
至少進去裡面可以不愁吃穿
(那個洞 是緊急逃生門嗎)
(咦~兩個展窗有們可以互通ㄟ 能串門子)
(為啥夜行性動物都長得很像?)
難道他們要有螢光色?讓天敵方便覓食?
┌(‵▽′)╭
笨蛋

不久
阿曼達他們也以光速快速通過各個展示窗
該不會只看看那些動物看起來好不好吃而已吧。。。
ˋ(′o‵")ˊ
最後 她們坐在椅子上
這邊也是展示區嗎
可以觸摸?
順便餵食秀?

好不容易走出夜行館
看到老虎
抓起相機
幫小虎拍了3 4張
那隻老虎的頭怎麼好像卡住了
帥( ̄▽ ̄)σ"
哈哈
在大象區
我 璿 小巫
抓著鼻子假裝大象
真大象看到 會不會衝過來ㄚ。。。
ε( ̄□ ̄)3||

 這不是松鼠? 
居然出現在扶手上面啃食品

10家 給你一個飛踢照
小巫 我 瘋狗 望遠鏡當作50機槍照

後來 
回程路上
我 璿 小巫
還學龍貓
跑去躲在葉子下面
拍起來超有fu
很有叢林的感覺

露牙大頭照
哈哈 比看看誰的牙齒白
誰的嘴巴大

阿曼達居然拉著一個學姐去拍大便
難到。。。
這是傳說中的 物以類聚?

在門口坐了一會
ㄟˊ 老鷹耶~(戰機聲音)
小巫跟瘋狗勒
該不會走掉了吧
緊張拿起電話
撥了過去
原來他們就在我們前面
XD

捷運上
疲憊
坐在行李架上睡
後來有位子
不客氣坐下
瞬睡
好像一直點頭
差點弄到隔壁的
sorry拉~
居然有兩個笨蛋來不及下車
留在車上尖叫
所以我們在麥當勞前面等人
吃了"鵝阿堅"
號稱台北第一的滷肉飯 
和丁丁一起啃掉多出來的羊肉飯
(到底誰點的。。。)
還有很假的麻油腰只
居然一份一百
你要躺跌(搶劫 大舌抖音)阿
公車站下搞kuso
一下子蹲在路邊扮香菇
還從原來個香菇小組
變成香菇大軍
還有合體 趴牆
北七照

上了公車
小巫居然跟瘋狗把頭靠在一起
ㄚ阿阿阿阿
不蘇胡~
(╯‵□′)╯︵ ┴─┴ 翻桌啦!
換成阿曼達的包包不見
本來想說隨口唬爛她
沒想到最後驚動車上乘客
違反我們原意
所以放她一馬
(花爹快睡到人家肩膀上去了啦)
不酥湖
( ̄Q ̄)╯
男女授受不親阿

今天 好累
可是好好玩~
~( ̄▽ ̄)~( ̄▽ ̄)~爽到不行~
晚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