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小巫說要去吃豆花
找了璿 丸 
(後來阿杯也探到風聲跟了過來  還怪我們不找你 誰叫你都隱藏 哼哼)
哼.哼.哼 <(︶︿︶)_╭∩╮╭∩╮
出發前
剛好看到瑪麗學姊上線
順便問了她
所以 又多了瑪莉  雪晶  慧琪 三個學姊

前往豆花店的路上
璿?丸?
很好  我們還差一個  鑼
這樣就有大絕招 鑼璿丸了
帥( ̄▽ ̄)σ"
誰要叫做鑼勒
(就你好了)璿說
\("▔□▔)/\("▔□▔)/\("▔□▔)/
不要勒~ 我只負責貢獻創意
你們負責實行 哈哈
┌(‵▽′)╭

在豆花店的時候
璿說我們怎不找阿曼達
回答 省略
預知詳情  請看回顧影片~

從豆花店出來
阿杯 跟璿都要買薯條
我們在旁邊等
蹲下去
盯著丸的宿舍證看
(ㄟ 我還是想講那句話 這妞好正 介紹一下 我想認識)
丸的反應 去死啦你
璿聽到我們在講宿舍證
走過來 拿她的給我們看
哇塞 捲捲ㄟ
(哦 心機ㄟ  鋪耿鋪那麼久)丸說
囧  這不在我計算範圍內阿

回側門後
阿杯送丸回去
小巫回理二
剩下我跟璿
那...你送我回和平吧  因為我昨天送你回去
這叫禮尚往來
璿說(我不知道怎麼回文德ㄟ  這邊我沒走過)
沒關係啦
就多走個幾圈 你就會找到文德了
只是會比較慢回去而已
╮( ̄▽ ̄")╭
好啦 開玩笑的
送你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