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跟polo去吃心園

午休要打擊訓練
小螞蟻 還有阿昌學長
底迪  世平  我 爺
到場
本來還在猜測要去哪裡練習
原來是文圖跟藝術學院中間的車道
底迪做了十幾顆紙球
(用硬球太刺激了)
一邊打
阿昌學長邊幫我們矯正姿勢
就是熱血阿
有抓到球感
帥( ̄▽ ̄)σ"

第八節下課
剛回到宿舍
丸就找我陪她去買晚餐
走到宜美
卻沒看到丸
打給她  似乎在門口了
一個疑似男生的人朝我走過來
還以為打錯電話
原來是丸
我還想說怎麼會有男生從女宿走出來
(雖然上次也走過)
簡短了頭髮 丸變帥氣了
買了滷味
丸跟我說那天去發傳單發生的事
聽了很憤怒 又很替她難過
居然發生這種事
妹以前也發生過
兩個笨蛋 都事後才講
ε( ̄□ ̄)3||

以下 兒童不宜











那個總部的死老頭
馬的敢亂摸我朋友?
你想認識認識應美的切割工具是吧
等我們把你手打斷
看你再摸殺小


買完
跟小螞蟻 阿昌學長 底迪一起去棒壘球打擊練習場
好便宜喔 
一球一元
靠勒 心機投球機 還會給我壞球喔 
╭∩╮( ̄▽ ̄)╭∩╮你有沒有搞錯!
小心我把你給拆了

大報料 花爹帶兩正妞夜遊輔大校園
靠 每次都看到不同的人勒
真有行情
兇手!兇手就是你! <( ̄﹌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