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通識很豪邁的再翹一次
窩在宿舍玩電腦
丸也翹課
同是天涯翹課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十一點十分
良心小發現
想說回去上一下課
走到門口
門居然是關起來
頓時澆息我求知的熱情
所以又回到房間
丸剛好找我玩視訊
她彈著新手吉他配唱歌
哈 很好很好
你的吉他我也指定了
我要彩繪
哇哈哈
好多吉他被我指定

終於
家聚了
主辦人是直屬
來了一堆平常都很低調的學長姐
 對了
我們家大四那個學姊
超帥的說
/( ̄▽ ̄)♀
整個皮膚是很均勻的巧克力色
而且聽說她會衝浪
好陽光阿

後來在壘球場上有跟"大牌"提到
(ㄟ 學姊 我們來猜拳好不好)
(好啊 要幹麻)
(輸的站起來擋太陽)
(我才不要)
(這樣你可以跟我們家那個大四學姊一樣喔  變帥)
(人家那個是花錢去曬)
(你現在可以不花錢就曬跟她一樣ㄟ)
(。。。。。。)
~( ̄▽ ̄)~(_△_)~( ̄▽ ̄)~(_△_)~( ̄▽ ̄)~

晚上十一點
拉著對面房的一起去買雞排
他說他知道我上次講的台麗雞排在哪了
從法籃後面走出去
過了馬路~
Get It!!!
好親切的價錢ㄚ~
40元~
而且蠻大的
不像上次我們買的
45元
又給我走超薄路線
(當你賣相機的ㄚ  還超薄勒)
╭(─╴╴─)╮ ▃▇
好香好好吃阿~XDDDD
︿( ̄︶ ̄)︽( ̄︶ ̄)︿飛.飛.飛
下次大家一起去買吧.
╭(′▽`)╭(′▽`)╯(讓咱們一起奔向雞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