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累積很久的勇氣
才打過去
要約她出來散步
結果她在永和豆漿

是我每次都太早去還怎樣
每次去永和
都還沒開
(我晚上要ooㄟ)
(喔 好吧)
(你吃飯了嗎)
(還沒)
(怎麼還沒吃)
(哈 騙你的)
(吼 那你要吃東西嗎)
(你要幫我買嗎)
(好ㄚ 你要吃啥)
(煎餃好了)
(鍋貼嗎)
(恩 對)
(喔好 那我要走回去的時候再打給你 來xx拿)
(好)

(維 我要走回去嚕  來xx等)
出發~
走到xx的時候
想說 如果往大門走
不知道能不能在半路攔截她
原本想說她會穿那件外套
結果沒有
失算
走到門口
她打來
(人勒人勒)
(呃 我快到了  等我一下)

走到xx
(拿去)遞出鍋貼~
喔耶
b( ̄▽ ̄)d
(走啦 去散步~聽說散步會讓心情變好)
(不行啦 我要ooㄟ  要花一兩小時  而且明天滿堂我想早點睡 
下午要  t  四節)
(好吧~)
(那我錢給你)
(不用給我啦 你下次要帶我去吃)
(喔喔 好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