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造型課
永華居然沒有叫我修改
"夜斯"
沒午睡
快累死了
東西收拾就要閃
和"二起" 一起走
六點
陸陸續續
大家到齊
不見兩老也就算了
連主辦都沒來
手機也沒開
我記得 家聚是今天吧...
六點 真善美聖?

到了十分
才看到人
猴~遲到要請客!!!

原來要去肯德基
只是因為那隻起司
......

點了餐
肯德基真的只有炸雞好吃...
套餐難吃死了

打牌
哈 當國王沒啥
等我連莊三次賤民
還不把你換掉


哦哦
居然要發歐趴糖
還要講感言
(首先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嗎?)
喔 不
我不來這套

在十家
我學到了很多
從阿曼達身上
我學到了嘴砲
從璿那邊
學到了翹課~
花爹的絕招
每次都和不同女生出去
我還不會
XD

 裡面還塞卡片
一張上面寫
有正妹記得幫我要電話
(大哥 我看你每次都和不同的妞出門 應該不需要了吧...)
另外一張
她把自己描述的詳細無比
(這...卡片給錯人了吧)
總算看到有內容的卡片

結論就是
一張嗆聲卡
一張自介卡
一張溫馨卡
哇塞  風格都不同
她們卻是我們的家爹娘
很妙的組合

(小小p.s
人性的光輝~
哈 想知道就來問我)

回家的路上
因為燃燒殆盡  還有想起一些事情
安靜了下來
被大家一直追問
呃...瘋狗你想幹麻
(驚嚇)
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