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室友叫我教他如何修改ccs
教著教著
娘打電話來
有的沒的問完
説 有空可以去找姐玩
她就在師大
(我沒電話 找pi?)

拿到電話
想說來玩一下
<( ̄︶ ̄)>
打了第二次她才接
請問是陳思儀嗎?
(恩 我是)
恭喜你 中了大樂透XDDD
(呃...你是哪位阿)
你猜阿~你聽不出來喔
(不好意思我要掛電話了)
看著手機結束通話的畫面
讓我很無言
只好再打一次
報上大名
這下她總算知道我是誰了
我要去跟阿姨講 你掛我電話...
(唉唷 ~怎麼會是你阿~)
哈啦了一下
哪尼!!!
哲漢老哥居然一直跟她說缺女朋友
不是有一個了?
聽說對方還是台中人ㄟ
那個心機鬼
居然隱藏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