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把車騎去還給阿暈

順便把柳丁分給住泰山的那三個笨蛋

不然那一大袋柳丁我可吃不完 冏r2

可饅頭還在加油站

反正都要去把油箱加滿

就順便把水果直接拿給她

可我進了加油站卻沒看到饅頭

想說等加完油再打電話叫她就好

油槍還沒放進去

她就跑出來說 等一下 不要加 到後面來

原來後面的機台比較便宜

雖然一公升只便宜一塊多

不過根據撒隆巴斯的經驗談:能省則省~

不認識撒隆大的請再去把大富翁玩一遍

威 兩袋你自己挑一袋吧 兩袋都一樣

饅頭:那幹麻挑。。。

因為曾經我直接拿其一給人

結果那個人說 威 幹麻給我這袋

那袋是不是比較多 顆顆


在台麗雞排對面跟阿暈會合

既然都來了就去你家看看吧

大概我家三分之一

有點小 不過一個人住夠了

話說 你用這麼可愛的青蛙當床單是幹麻 (驚)

你這個騷包鬼 看不出來你會用這麼可愛的東西耶

房東給的?騙誰阿你

你完蛋了你 我要去跟大家爆料

( ̄y▽ ̄)╭

[取得]八卦一枚!

沒多久 丸來拿柳丁

這傢伙又不知道跟誰去五股看傢俱了

打扮得連阿暈都沒認出她

結果除了拿水果

她還要跟阿暈拿洗面乳

上次丸穿你衣服

這次洗面乳忘在你家

你們進展到哪裡啦

你要不要回家看看搞不好內衣褲也丟在你家

 ̄▽ ̄||

在丸的指點下

去買了明志路上的雞排

皮很酥脆啦

可份量沒有大於台麗

嘖 我又破戒了

本來想說今晚不要吃宵夜的說

阿暈:不可能 泰山是宵夜街捏 一到這邊就會想吃

說得也是

之後 阿暈要送我回去輔大

從他家出發等紅燈的時候

阿暈:吼 很麻煩捏 這邊再加中山路的紅燈起碼三分鐘
    
超煩的 騎到學校起碼五分鐘

果汁:阿 搬去修女院啦

阿暈:不用啦 叫她搬來我家就好

果汁:。。。。。。叫誰?

自爆了吼!!!當場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