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過了最後的戰役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禮拜五晚上

正當我準備對下營滷味發動總攻擊的時候

被漢堡抓出去看電影

二十世紀少年

因為他買了預購票

可我們跑了全西門的影院

沒一家在撥

唯一網路上有查詢到的

櫃檯小姐否認說他們那邊有上映


後來 阿暈來我家要寫某人的卡片

可不知不覺我們聊了起來

有關我們的共同話題

聊了兩三小時

到他要走的時候我才發現卡片上沒動靜

寫一下吧~


接著丸子用MSN跟我確認明晚的行程規劃

水漥五股店爆滿

泰山店要等到九點?

可這樣不太好吧

晚餐這麼晚才吃

而且有人為了今天晚上還把打工排休

包括你 彭彭 饅頭

我試試看能不能在明早找到其他備案

在價錢許可下

讓我們六點半定位

不用太晚吃

假如找不到

就按照原案進行

禮拜六一早

上美食版爬文

難得出門吃飯

當然要吃燒肉吃到飽

用價錢過濾

很快的我找到了

大澤燒肉

例假日360不加服務費

老闆娘還超大心的

本來要七點訂位

她說她再訂位單上寫六點半

讓我們的人先到可以先吃

因為人數夠多

所以不會算我們時間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9弄2號



中午 老爸跟妹上來找我吃飯

本來預計要跟阿暈拿車

因為抽不開身

只好請阿豬幫我代領

妹超厲害

前面才吃了鐵板燒

逛到家樂福的美食區就說她肚子餓了

夾了燒賣  又買蛋塔

直嚷肚子餓...


看著我家角落超大包的柳丁

這麼多怎麼吃得完阿




到了傍晚

集合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正經的電話還沒有打通

我就知道他前晚喝掛了

總算在四點多聯絡上他


原本大鍋要一起過來的

可好像有事纏身

最後在三重等我們

變成我們從輔大出發的只有 我 叔叔 饅頭

因為時間上有拖到

想說丸說她六點下班

那就一起去好了

豈知丸曰:我們六點半才要出發

恩 好吧

結果打給饅頭的時候

打了好幾通才接

她才剛睡醒

當然得給點時間梳妝打扮沐浴更衣

確認之後便飛著天鵝出發

從未騎過中山路

該怎麼說呢

不太喜歡晚上騎車經過非住宅區

結果路上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事

因為我低頭看油表

差點A到前面的幹架王

連忙急煞

後座的饅頭也被嚇到

m (_              _ ")  m

不好意思


騎阿騎的

下了中山橋後靠邊停

大郭不是說要在橋下等我們?

正準備打電話的時候

眼尖的饅頭說她剛剛好像看到了彭彭

果不其然

剛剛我們超越了他們


於是乎

我們朝著台大前進

卻突然出現一通讓我們傻住的電話

丸那邊沒人知道怎去公館。。。

笨蛋<( ‵□′)───Cε(┬_┬)3

剛剛怎沒講。。。我們都跑過三重了

沿路用手機報路名給他們

中間還接到了店家的電話

打來問我們是不是要保留訂位

怎麼可以這麼大心

都過了半小時訂位還沒被取消

﹨(╯▽╰)∕

不好意思 我們會比較慢到


當我們抵達公館的時候

阿 在哪

眾人心中冒出大大小小的問號

╭(─╴─)╮我忘記帶地址出來

還好手機有店家電話

連忙打了過去詢問

 東跑西晃

最後把車丟進水悟空

總算找到了

看著巷子內超小招牌

大家都很懷疑我怎會知道這家店

我們五人到了

丸他們也朝著這邊前進

好險正經只是去書店

不是又睡掛了

敢睡掛就打爆他

o(╬ ̄皿 ̄)=○# ( ̄#)3 ̄)



阿 大郭他妹那群勒

為什麼連通電話都沒有?

人在哪裡?到底是要不要來?

我們十人團都到齊了那第三桌到底要不要留?

因為我們已經延遲一小時

又看不到他們的人

店裡處於爆滿狀態

實在不好意思再占用

當下服務生來詢問的時候

直接把第三桌給取消掉


結果桌子才取消人就來了

沒打招呼就直接坐進去

未免太大方了吧

那邊是我們的位子耶

碗筷還這樣直接佔用

太超過了吧

好歹也來詢問訂位人我

位子怎麼分配吧

算了 先擠一下


過了一會兒

外面有空桌

便請他們外移



因為有的人互相不認識

開始了自我介紹的活動


壽星

請問學妹為何物?


總召

請問學姐為何物?

美味可口大補帖!


正經

你大三還是大四阿?


叔叔

唉 太久沒出來 被大家忘光了




哇塞 正咩耶


饅頭

小朋友你迷路了嗎?


彭彭

為什麼叫彭彭?

因為你愛吃蟲嗎?

有人對這梗反應超快


阿雄

別不說話麻

我夢到C好想認識你

對吧 C?


???

丸的同事 退役


C

文大上課會不會毛毛的?


整個烤盤上充斥著大小肉塊

整晚就是吃肉吃到爽

汽水拼命開

實在有夠歡樂

要表揚一下漢堡

台南看球之餘不忘致電祝福

喔 對吼

彭彭直說店員好帥 想要跟他要電話

不好意思去?

那我幫你去阿

╰( ̄▽ ̄)╯

語畢便走向櫃檯

可。。。我有家室了(顫抖音)

那即時通好了

阿都拿到手了你怎不收

不然你要叫我們男生自己收起來嗎

後來 饅頭願意幫忙演戲

可店員都沒看到

不知不覺吃到了十點打烊時間

我跟叔叔去牽車

轉移陣地去水源公園

可卻在店門外開始了試乘大會

FT 訊光 新勁戰 輪番上陣


水源公園

阿路霸大會

原本看好那高挑的電線杆

如此一來

會有種噗滋噗滋的電擊

應該能給壽星全面衝擊 不同感受

橋墩

是我們最後的定案

可半徑過大

兩角圓規無法至伸展如此

挑了短小水泥柱

按照節拍阿~路霸!

還改成上下滑動是怎樣

提議人正經果然腦中永遠裝著不良思想

拍照?騙誰

雷達都在響了

我也是有警覺性的好嗎

雖然今天穿休閒鞋

大神我還是有把握可以跑掉

 可還是被正經逮到

掙扎過早

不然臨阿之前

用全身力量應該是有機會擺脫

開玩笑

我逃脫高手捏


最後是正經

他在那邊乖乖就範等我們上去抓他

一臉自得其樂

我怎覺得明明是他自己想玩

還拖我們下水


溜滑梯 翹翹板

果然是適合小朋友玩

好險牛仔褲夠賞臉 沒卡住


攀岩

吃飽沒事也學人家比賽看誰快

莫名贏了叔叔一瓶啤酒

上平台不能肚子先上啦

要直接撐起來比較快


我們這群人就是有人老不認老 小不認小

老頭一個總是想拐小的去喝酒

你是不知道誘拐未成年少女是犯罪嗎?

XDDD


之後還去了茶店

害饅頭肚子痛還得陪我們在那邊

沒辦法回家休息

這點下次改進


下一團哪

我跟丸都覺得新竹內彎應該不錯玩

大家覺得勒

期中考後的時間點似乎很好

不然放進寒假的清單好了



最後我想說一件事

威 那個傢伙

我手雞最近簡訊吃得有點飽

昨晚的簡訊我一封都沒看到

直到我開始清理牠的腸胃後

才陸陸續續接收

你不知道我打了十幾通電話找你嗎

說要借我家 叫我不准睡

結果C說你們回去了

卻沒接到你的電話

打給你也沒接

十幾通耶

你不知道這樣會讓人以為是不是路上發生啥事

令人擔心耶

我找你們出來

最基本的我會希望你們是平安回到家

我撥了那麼多通電話就是還沒睡

為什麼要等到我回家上MSN才知道你到別人家去了

我等了很久耶

那傢伙知道我在說你的

快點來磕頭謝罪

不然切腹自殺也可以


FINALLY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予!

希望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吃得很飽!

禮拜六早上腳殘跌倒

在手掌上弄了個不大不小的傷口

重點是很痛 鮮血直流

晚上的時候

想幫忙翻肉

拿起夾子

手才剛行經烤盤領空

就因為溫度讓我傷口劇痛

咬著牙關忍住

後面就沒在幫忙翻肉

只能負責幫忙吃

話題扯遠

拉回來一點

還好傷口不是在掌心

不然我大概連車都不能騎

剛剛看回應

我妹說

我希望我有一個穿紅衣微笑唱歌女孩當大嫂ㄚ阿阿阿!!!!



年輕人 這麼好奇?


那我順從你個渴望


賞你個音樂系大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