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師最近向我呈報,

近來營區發生各項怪事,

疑似有外敵潛入,

今晨,軍師在營外發現了可疑人物,

尚未遣人逮捕之,

此人便先使出了一招劈腿,

把軍師打得滿是情傷之後往北逃逸,

一接獲消息,

除了傳令營區紅色警戒,

提著銀龍槍翻身上座騎白天鵝追了出去,

以影子的動作ˋ 光的速度在馬路上奔騰,

經過奈何橋下時,

突然一個包包從天而降,掉在白天鵝背上,

打開看,裡面裝著三個粗勇的"罵丸",

拿一個出來吃,立刻覺得活力百倍,

丟了一個給白天鵝,當下超越了一台鮮黃雙門跑車,

最後一個看起來油膩膩噗滋噗滋的,

看了就知道膽固醇過高,

直接往後隨手扔掉,

剛好有個阿宅壓車逃出停車場,

(因為不想交停車費)

結果輪胎壓到包子 ,

直接撇輪被送進了急診室, (在此為他默哀1秒)

眼看著已逐漸逼近黑影,

運勁將銀龍槍激射而出,

劃過黑影之後封住其去路,

[看來 ,要在這裡跟你有個了斷。。。]

黑影語未必即結實的挨了我一個怒拳,

然後是一拳,再一拳,再一拳,拳落如雨下

打了一陣子,好喘,喝杯茶休息一下,

喘息間觀其外表,

男不男,女不女,胸前寫著大大的2,

不時佐以畸形的芭蕾舞蹈動作,十足十的人妖,

整個給人感覺只有兩字箴言-欠打,

看到如此光景,本將的怒氣一口氣衝到破表,

我雙手握拳擺腰部蹲馬步,用盡了渾身的力氣怒吼,

[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喊到我的頭髮不止變長還變金色,

全身上下籠罩著雷電氣,

那個人妖也不是省油的燈,

趁著我大變身的空檔,

它單腳著地,另一腳抬至同頭高,

擺出了一字馬姿態,

打算將劈腿這招也套用在我身上,

開玩笑,本將是何等人物,

豈是此類畜牲可敵?

一個眨眼間,

我已殺到它眼前,

右足因氣勁至而呈現火紅色,

以它雙腿展開的長度為直徑,

對著圓心發動絕技百烈腿,

盡了畢生功力對著同個點連打100下,

(100Hits 達成!)

人妖:[哈哈!根本不痛不癢!]

我:[是嗎?你已經死了 。] 

[阿~]它隨即痛苦的哀號吐血,期間還不忘求饒

[大俠饒命,我下次不敢了。]

我冷道:[現在才知錯已晚,你作惡多端,留在世上只是危害人間,我看還是砍掉重練,到地獄去好好反省吧,下輩子再來過!]

只見它緩緩地倒向路面,沒了生息,

收拾完畢,再度跨上白天鵝,回到了營本部,

一名馴鹿樣的御醫走上前稟告:[軍師傷勢已緩和許多,只要幾天調養休息即可復原。]

我:[為了慶祝揪出奸細,11/1全營上下舉辦燒烤大會,細則交由庶務大臣七號丸子打理。]

眾將士紛紛拋起手中兵器歡呼:[耶~有大餐可以吃摟!]

我說。。。你們沒看清楚你們把什麼東西往上拋嗎?

之後便遮住了雙眼,不想看到一群笨蛋見紅。

果不其然,幾秒以後哀鴻遍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行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